广州

繁花巷里醉江南--杭州西湖、西塘、婺源6天5晚踏春休闲游

江岭景区

第二组我最喜欢的照片闪亮登场!~又是清晨~又是逆光~完全都不用修片了~宝宝拍照水平越来越高了!

这张超级喜欢~已设成手机桌面啦~

某人特别喜欢挑那些废弃的宅子拍照~

江岭景区

山顶的烤肉串,10元5串,真心便宜~某人的最爱啊~

这里我要提醒一下各位摄友~你在江岭村庄不能随意拍人,也不要随意到村民的家中去~人家会缠着你要你给钱的~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肖像权嘛!也算合理啦!

十一点来钟游客多起来了,我们便退房启程前往 庆源 !怪我之前查的攻略,人家说走过去就好了!一路下坡,很容易的。于是我们推着一个行李箱开始前往 庆源 ~好在幸运女神再次降临,走了几步,来了个摩的问我们去哪,说两个人去 庆源 60。我还是受到网上别人攻略的影响,说这里摩的特别黑特别喜欢宰客!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并且抱着一颗要走过去的决心!后来见我们走了,人家愿意降价,我男友说40两个人吧,行就去!还好人家答应了!!!~这回实实在在体验了一次高山摩托过山车啊!盘山道!够刺激!~而且开过去都花了几十分钟啊!!还是盘山公路!!各种上坡下坡!!如果我们真的是拖着行李走过去,就算黄昏前到了 庆源 ,估计都只剩半口气了!根本不可能那么悠闲地区欣赏 庆源 的美景了!
所以千万不要走过去!当然江岭到 庆源 是有农村客运的,每天只有一趟,好似是上午10点还是11点, 庆源 的老板给了我班车司机电话的。需要的可以私下找我~随意把人家电话号码公布在网上是不负责任的~像我们这种一上午泡在江岭拍照的人是肯定赶不上班车的~不过想最不冒险的话还是坐班车吧~
高山摩托真的好惊险刺激啊!路上宝宝默默地跟我说:等会到了给人家50吧,这么恐怖的山路他不容易啊!我说可以,要不我觉得对不起他~可惜那位摩托高手的电话我忘记留了~
庆源 是不在套票内,要额外20一人~他帮我们逃了一张票,我们把那个票的钱给了司机,反正这个钱省不了的让人家赚点好了。你不出村不会有人查票的。你进了村也不会想出来的~因为个人觉得 庆源 比江岭更美!油菜花开得更旺盛!古村落更加有韵味!

庆源村

这儿是我们走到 庆源 村最里头,似乎走到头了,突然”柳暗花明又一景”

庆源 本身游客就相对少很多,所以这里就是我俩发现的私人秘密花园啦~
要有一颗探索的心,你会发现更多不同的美景的~

我们入住的是喜福春客栈。客栈位置在稍稍里面一点点,不是路中央,更适合居住。离停车场也很近!
最最幸福的是门前是一大片油菜花海,所以我特别推荐这家客栈!景观最赞!住宿条件非常干净整洁!有空调,有热水,居然还有浴霸!晚上入夜后这些东西必不可少!我们入住的观景大床房在二楼,有独立卫生间,60元一晚,外加30元的空调费。你如果够耐冻可以不用空调再省30块!不过还是不要省了,睡个舒服觉最重要!
庆源 村不大,小桥流水古村落桃花梨花油菜花,真的很美!我们去的时候尚早,梨花桃花没有盛开,有点可惜呢!这个村庄更适合拍照,景美,而且游客少。
夜里住在这个小山沟沟,wifi几乎没信号,把门一关连4G都没有。但是这才是世外 桃源 的感觉~当晚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循环播放<<老街>>,心里特别的宁静。这就是我为什么选这首歌做背景音乐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