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落日孤烟,谁让时光惊艳?--西北(青海、甘肃)大环线7天深度游

[复制链接] 查看:1938 | 回复:126
嘉峪关关城

蹲在地上,拿着手机就等风来了~

瓜州

瓜州 地如其名~好大好甜美的瓜呀!

日落开始啦

用鱼眼拍日落!

瓜州

手机随便都能拍出很美的片!不过日落转瞬即逝,要把握好时机~
某人那姿势不去跳芭蕾舞可惜了!

沙洲夜市

请原谅我用手机拍的劣质图片~当时脑子里只有吃一个念头!毕竟已经饿到九点多了~

吃着烧烤~喝着啤酒~舒心!

第五天: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

今天行程是最最轻松的!司机只需一早把我们送到莫高窟,也相当于放假一天了~
所以难得睡了个懒觉~不过是阴天,伤心~少了烈日,沙漠便少了壮观的味道~
今晚特地住在鸣沙山旁边的一家客栈。我是想着晚上看看沙漠夜空里的星星~这个计划也泡汤了~只有厚厚的云层!
晚上决定再去夜市淘点手信~鸣沙山那边离夜市有点距离~不过打个的也方便~我就是冲着葡萄干和小纪念品去的!我买了各种品种的葡萄干~一共将近十斤~如果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先行回去,东西得我提着,我肯定不止买这一点点的!现在都各种后悔!比淘宝还便宜!还好味道!买太少了!不经吃!老板也很 大方 ,给的价格合适~也任由我们试吃~反正我光买东西的那段时间就把自己给喂饱了~某人笑我,要是老板叫你帮他看一天摊,回来葡萄干估计都没了~
还在夜市淘到了沙画瓶~夜市要很多卖沙画的,但是很多只是简单的几种颜色,我挑的那家老板手艺确实不错~颜色分了很多层,特别美!

莫高窟

游记开篇我就提及了莫高窟一定要提前预约的~为了保护文物,每天严格限制游客量~
进去后光在博物馆欣赏莫高窟的纪录片就够震撼的了!
之后进入洞窟之前会分组,每组去到的洞窟是随机的。有位讲解员带队,就是用我挂在脖子上的那个东东,听讲解员介绍各个洞窟~如果看的不过瘾,讲解完毕后,可以跟随其他组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