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冬游峨眉山|邂逅一场冰雪奇缘

在360度环形观影空间中云游仙境日月轮回,峨眉山的十景,如今任何时候都能近距离真切感受。

除此之外,还能够身临其境地体验“聆听峨眉”、“日月同辉”、“峨眉神色”、“飞跃金顶”、“佛眼千年”、“天地造化”、“背夫精神”等场景。

戴上VR眼镜,乘云而上,在上金顶之前,提前来一场刺激感爆棚的峨眉山云上之旅吧。

在互联网时代,出发之前就能够看遍峨眉山,了解峨眉山的前世今生。

金顶邂逅冰雪奇缘第二天从山下乘坐景区大巴车上山,从报国寺坐车到雷洞坪,再步行到接引殿就能坐索道。

一到雷洞坪,就变成了白雪皑皑的世界,索道也覆盖了一层白色,如仙境一般。

乘坐索道上金顶,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但是在索道里就能看到绝美的峨眉山,而且刚好没有雾,视野特别清晰,将远山近景尽收眼底。

金顶是峨眉山的精华所在,雪后的金顶就是一场冰雪奇缘。

峨眉山看雪的最佳时间是在早上,前一晚下的新雪,还没有被“破坏”,等到阳光出来之后,雪就会慢慢融化。

楼梯上的爱心锁,在雪中一起白了头。

金顶海拔3079,害怕高反的朋友,建议在金顶也不要大步奔跑。

十方普贤圣像是世界上最高的金佛,也是峨眉金顶的中心。普贤的十个头像分为三层,神态各异,代表了世人的十种心态。大象背上第一层为普贤菩 的四头像和两面身;第二层为普贤菩四头像;最高层为前后普贤 菩萨 头像。

如果赶上金顶没有云雾的天气,视野非常通透,远处的瓦屋山也能清晰可见。

我走过山时,山不说话,我路过海时,海不说话,小毛驴滴滴答答,倚天剑伴我走天涯。
大家都说我因为爱着杨过大侠,才在峨眉山上出了家,其实我只是爱上了峨眉山上的 云和 霞,像极了十六岁那年的烟花。

虽然这次上金顶,没有看到让郭襄留恋的的 云和 霞,但峨眉山的景色依旧像十六岁那年的烟花般灿烂。

日出、云海、佛光和圣灯是金顶的四大奇观,虽然这次都没有遇到,但这片冰雪世界也足够壮观。

远处山崖边上的雾凇,像极了一幅水墨画卷。

路边的树上也结满了雾凇,一片雪白的世界无比纯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