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冬游峨眉山|邂逅一场冰雪奇缘

围着金顶绕了一圈又一圈,每次一来都会围着金顶转圈圈,看尽金顶的美色。

身后有一棵大大的白色圣诞树。

水面也结冰了,白了一片。

穿梭在这片雾凇林中,特别美妙。

在金顶吃完午饭就准备下山了,没想到中午的时候太阳开始慢慢出来,山下出现云海了,又是另一番景色,仿佛置身于云端之上。

雷洞坪滑雪我们在识途旅游网小程序买的门票,参加了“冰雪温泉欢乐季 五千万消费券大派送”的活动,随机派送竟然获得了滑雪场门票哈哈哈,运气好的没谁了。下山之后,就直奔雷洞坪滑雪场滑雪。

峨眉山滑雪场海拔2400米,积雪期长达4个月,喜欢滑雪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呀。

滑雪场有着长300米、宽30米的滑雪道,很适合像我一样的初学者练习。

森林中的高山滑雪场,雪场周围的景色也是特别美。

除了滑雪,还要打卡滑雪场的景色哦。除此之外,还有儿童飞船区、彩虹滑道、童萌乐园等,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可以愉快的玩耍啦。晚上还能住在雷洞烟云星空营地数星星,简直太梦幻了。

行程攻略【峨眉山游玩路线】
D1:山下——报国寺——伏虎寺
D2:山下——雪芽基地——万年寺——清音阁——峨眉山生态猴区
D3:山下——雷洞坪——金顶
【住宿】
峨眉山大酒店
山下的老牌大酒店,离游客中心很近,坐车方便。

【穿衣】冬天的峨眉山金顶很冷,一定要穿羽绒服,金顶也有租大衣的地方,帽子、围巾和手套建议都带上。如果鞋子不防滑,建议在山下或者雷洞坪买冰爪。
【购票】建议提前在网上订票,现场直接刷身份证。

围观欣赏美景
YIYI笔记 发表于 2024-4-29 13:34

南方人对于雪总是有执念的,没有下雪的冬天总是不完美。

...

迟来的帖子。
YIYI笔记 发表于 2024-4-29 13:34

从美食开始峨眉山之旅游玩峨眉山,自然不能错过当地的美食。这次我们没有做太多功课,直接选择在山下的红珠山酒店吃 ...

美景美食,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