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

以秋色著名的子龙秘境,哪知雪景才是她的顶配

小玲子由于身材娇小,背负有些吃力,于是我主动承担了她背包里面的帐篷,另外较重的充电宝则放进了老曹的背包。

小河沟↓

有一个牛棚 ↓

正好有牧民骑着马运送物资到此处,询问有没有啤酒售卖,他说有的,等他停下来卸货。

我跟着牧民来到牛棚,帮着他卸完货,说我们需要四瓶啤酒,然后他说啤酒木有,只有可乐,而且还是百事可乐……

罢了罢了,来都来了,斥巨资40大洋买了四瓶百事可乐,总比白开水好喝吧

草地各种野花遍地盛开 ↓

进入小树林 ↓

还是桥桥桥…… ↓

模特树↓

再次进入小树林 ↓

按照玲队的计划,我们今天大概行走13公里左右扎营,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一路没有发现非常标准的营地,在查看轨迹时候发现标识的营地已经错过了……

于是临时决定继续向前走,一边走一边寻找合适营地。

越过小河沟 ↓

标准打卡姿势 ↓

让游侠到这个龙门上去打个卡,他偏不肯 ↓

下午5点半左右,终于来到了养猪场,诺大的一块平整草地,旁边就是小河沟,见着就是营地中的劳斯莱斯!↓

就地扎营 ↓ 今天的营地太豪华,小玲子终于可以入住自己的帐篷了!

对面不远处就是养猪场 ↓

刚扎好营就开始下大雪…… ↓

所以只能待在帐篷内,无事可做,早早做饭吃了睡了。今晚的菜单是方便面。今天从长海子营地出发,经过瀑布和野牛沟,来到了养猪场营地,全程17公里,营地海拔3440米。
5月4日,行程第五天。
昨晚下了一整夜的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