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剑以舞云外天 再续因缘大道行》援助之年的最后一次援助行程

所有的一切,改变不了现实,架好锅,烧好火,提着水壶偶再次等水去了,回来时,大伙都起来了,撒上一堆香料,五花肉也被焖熟了,烂饭五花肉早餐就完成了,缺水,仍然是一个问题,以至想背水过戏台泡茶的念头也被打消了。不在多说什么,迎着阳光合影一张,比预期的晚了一个半小时开始了第二天的行程。。。。。。。。

《拭剑以舞云外天  再续因缘大道行》援助之年的最后一次援助行程

116上,天蓝得让我们忍不住停留了脚步,拍照,留影,赞叹,我们愿意在这里浪费很多的时间,我们愿意在这里放开自己的心胸,我们愿意迷醉在这令人留恋的景色之中。。。。。。

黑木崖的半途,偶遇上了,蝴蝶走龙头路线以来的第一位驴友,拉住,卡擦的合影一张,得知黑木崖尚有几滴水可以补充,下去一看,本想饱饮一会的念头又断了,望着黑木崖上狭长的天空,等候了又等候,开始继续不断地偶遇上豺狼组织的队伍,时间等不及我慢慢的欣赏偶遇的美女们了,而玉米和华仔决定从分水岭下小陆,不过戏台了,这是他们第二次在半路退出行程,只能遗憾的和他们拜拜,由勇猛的三刀八木打前头,攀上山脊,行走在冒似光秃的茅草岭之上。。。。。。。。。。

大家猜猜  他为什么这样在这里站着

望望一下戏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