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剑以舞云外天 再续因缘大道行》援助之年的最后一次援助行程

《拭剑以舞云外天  再续因缘大道行》援助之年的最后一次援助行程

这一时刻的 阳光  无不令我倍感温馨

无从知晓
影子的对面
是不是吊着一个孤独的心在摇晃
百味滋生。。。。。。。

又来晚了,再次顶起!
万千里路万千人  无一相逢泯一笑待有时间   随缘  和一三三   煮水泡茶   醉卧明山幽谷。。。。。花蝴蝶-上林 发表于 2010-11-24 22:31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0686435&ptid=588715][/ur ...

茶香不怕幽谷深,偶遇不怕日子长!严重期待!!!
一缕金光闪过我的眼睛,惊醒了那一份迷茫,呼呼的爬上114峰,西下的太阳,散发着令人无法拒绝的诱惑,把我融入了这天地之间的金碧辉煌之中,无法拒绝的陶醉,让我不由自主的发出了一声长长地吼啸。。。。。。。。

那黑色的尖三角  就是龙头峰在夕阳下的倒影。。。。。
我的影子  又在哪里。。。。。。。。。
又来晚了,再次顶起!一三三 发表于 2010-11-27 00:32

不晚  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