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第一次组织4人游成都周边笔记(峨眉山、毕棚沟)

一楼留给驴友网,愿天下到处是驴友!

成都是一个你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

从成都回来一个月了!由于琐碎,现在才开始写点旅游所见,没什么文笔,也没什么美图,写这些大家看看就行了!此次出行4人,是本人提前几天在网上召集的两个网友,然后在重庆路过时又捡到一个台湾同胞,路线一致,就一起同行!由于此次是我第一次组织户外旅游,同行4人也没多少旅游经验,临行前也没做多少功课!所以旅程很赶也很累!

行程安排:我们的大致目标是峨眉山、米亚罗、都江堰、青城山、成都市区。(实际情况是路过都江堰、未到青城山)

首先上上每人的图片吧,应他们的要求,就不让他们露脸了!

从左到右,本人、广西的老驴小宇、台湾同胞阿辉、深圳小子小麦。

现在主要说说我的个人所见所得所想吧!这次的照片照了不少!近两千张,然后筛选出来就不多了!后面传的这些都因技术环境设备关系!好东东就少了!各位看官莫笑!
先说时间安排:按计划是115号晚上在成都集合,6号开始走,大致定在5天左右,(实际也差不多)。
天气:我们先走的峨眉山,感觉天气还行的!但是一上山当晚就下雨,第二天的日出,云海,佛光什么的都没见到,汗!……从峨眉山回成都后到米亚罗当天艳阳高照,接下来几天都是大晴天,结果到米亚罗的毕棚沟就下雪了!红叶也没看得了!狂汗!……
旅程:我们三个基本上都是4号开始走的!我先到的重庆,然后在重庆火车站遇见了阿辉;
可能是缘分吧!或者是现在国内旅行的人太多了!阿辉背一大包,一看就是一驴,然后我就主动上去搭讪,都不知道他当时咋想的!我也没问!最好别把我当坏人吧!哈哈……一番交流后决定跟我同行,4人成行嘛!齐活了!

然后和阿辉一起坐成渝高铁到成都,时速有200KM/H!我第一次坐那么快的车!也没什么感觉!前几天说快铁好像最高400多了!有机会也去试试!HOHO……

到成都后我和阿辉分开
我去看我的朋友
朋友的儿子!小帅哥!虽然有修改!但是跟这个没多大差别!

跟朋友在这里坐了一小会,平时没事可以在这里一块钱一碗茶坐上半天!这就是成都!很有味道…

这里的蒜很多!几乎这里的家家户户都有种植!

阿辉和我分开后就奔住处,第二天一个人用一天时间从武侯祠到火车北站穿越了城区!晚上我与阿辉在火车站汇合,找了一个25块钱一张床,条件超差的小旅馆等深圳过来的火车,
先说旅馆吧,我都不希德发照片了!电梯是会叫的,床是很旧的,被子是脏的,厕所是公用的,受罪啊!吼吼…
火车,小麦从深圳过来的火车路过广西,小宇就跟他一起过来的,先说好11点到,结果晚点,要两点了才到站,回到住宿的地方大家商量了第二天的行程,当晚几乎就没怎么睡觉,早晨六点就起床了!

旅行的开始:火车站早上天色雾蒙蒙的

查到火车时刻表早晨没有到峨眉山的,公交到汽车南站,票价给忘了!
到峨眉市的班车很多,一会就能排队买到!轮流发车的!
上车就着了!路上就没怎么拍照片了!坚决履行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回家一问啥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