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持续更新!】我爱徒步、露营、爬山,不过我不是人。。。

回复 鑫满堂 的帖子

小家伙出门还帮我们背装备,确实很不错,呵呵。
回复 文小翼 的帖子

小粗腿是因为Polar从小就跟我一起去爬山徒步的缘故,呵呵。看着壮嘛。{:4_128:}
回复 游者无疆 的帖子

呵呵,至少没有欺骗你们的感情嘛,确实不是人。。。
polarbaba 发表于 2011-1-23 17:00 谢谢!Polar如果不调皮的时候,是相当的惹人喜欢的。不过小家伙也有不听话的时候。 ...

{:5_144:}ta太可爱了,,,我以前养的是吉娃娃,我也喜欢带她出去户外,,,狗狗都是很可爱的
{:4_111:}
回复 盛开的格桑花 的帖子

吉娃娃也是挺不错的狗,听说以前是专门繁殖出来作为小型护卫犬的,呵呵。不过去户外可能会比较累吧,毕竟体型小。好处就是它累了就可以放在包里背着,哈哈。
去年9月初带着Polar去登顶了云南的哈巴雪山,现在就把去年发的照片再发一次。
8月31号:中甸(香格里拉)-海拔约3300米

因为计划要带Polar去攀登哈巴雪山,在几天前我就翻箱倒柜的把帐篷、羽绒睡袋、登山杖等等装备全部找出来,打包装好。今天起床就开始做最后的准备,把客栈的事给一位代我们看店的朋友交代清楚,然后把装备搬上车。这次一起去的是云南沙溪古镇马圈·46青年旅舍的三个老板(我,玛丽的爸爸妈妈)加上两条狗(Polar和玛丽)。Polar是只快满14个月的阿拉斯加雪橇犬MM,玛丽是只一岁半多的圣伯纳MM。三个人两只狗,带了4个大包4个小包,装了满满的一车,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么多东西。临走的时候我接到在束河开酒吧的一位朋友的电话,原来我有另外两个朋友也想跟我们一起去哈巴。于是我们的队伍又扩大了,两位新添加的成员是美国人,是我攀岩的时候认识的,也是职业的高山向导和攀岩教练,以前在美国华盛顿州的Rainier雪山担任高山向导。我们队伍的技术力量越来越强了。

中午12点,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开车出发前往中甸(香格里拉)。这是Polar第二次坐车出远门,也是跟上次去束河一样兴奋。车子不大,Polar和我挤在副驾的位置,我把车窗放下来,Polar就把小脑袋伸出去东闻西闻的。我想狗狗把鼻子伸出窗外,就像人看窗外的风景是一个道理吧,好多新鲜的气味哦!

小家伙还是有点晕车,路上吐了一次。不过这次我已经有了经验,看到Polar在不停的滴口水,擦都擦不干净,我就知道她开始不舒服了。然后她开始反胃,我就赶紧把她的头推到车窗外,于是她就全吐到车外去,没把车里弄脏。

5个小时以后,我们到了中甸。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来中甸,但是中甸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风光还是让我心旷神怡。我们在一个朋友开的客栈住下 - 香格里拉老谢车马店。老谢的店不在县城,在中甸城外,通往石卡雪山路上的一个草原上,现在草原上很多紫色的野花,很漂亮。Polar下车以后就在草原上疯狂的跑来跑去,和玛丽一起打闹,相当的开心。看着她幸福的样子,我也很高兴。傍晚出去遛Polar的时候还看见了罕见的七彩霞光,跟彩虹很类似,但是条状的,而且是出现在与太阳同一边的天空,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这种现象,可惜当时没有带相机所以没拍下来。

晚上9点半左右我的另外三个朋友也到了,大家聚在一起喝了一点啤酒聊了一下,然后就各自回房睡了。老谢的店本来是不允许狗狗进房间的,但是因为老谢知道我们的狗狗都很乖,所以破例让Polar和玛丽跟我们进房睡。Polar跟我这么久,我还从来没有让她不睡在我旁边,老谢能这么体谅我们养狗的人,我也放心了。

中甸美丽的草原,照片中右边的天空还有彩虹呢!仔细看看。。。

Polar跑的好开心!

大草原上的雪橇狗。

小家伙笑的真开心啊!

草原上的老谢车马店。

Polar在老谢的店表现很好,不用拴着她她也不会乱跑。
polarbaba 发表于 2011-1-28 15:11 回复 盛开的格桑花 的帖子吉娃娃也是挺不错的狗,听说以前是专门繁殖出来作为小型护卫犬的,呵呵。不过去 ... ...

{:5_144:}哈哈,是呀,喜欢撒娇,,狗狗除了不会说话,他心里什么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