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两个人的旅途 南太行之行-郭亮、八里沟、太行大峡谷-野人谷、云台山攻略

回复 我是健哥 的帖子

谢谢关注!
回复 神刀侠 的帖子

谢谢哦,有好线路也要分享哦
边走边玩,这段才是野人谷的精华所在。。。

崖壁隧道

半山中的寺庙

不知不觉就登到了山顶,这又是另一番景色,山顶有个村庄,生活着自给自足的人们;他们逐步接受外来的游客,形成了小商品市场和食杂店,小有商业化的规模,再过几年,也许这就是现在的郭亮了。

高处观峡谷

随处可见农家晒着玉米和山楂,LG看到这样的推车不由戏称若归隐山林也如此生活。

山顶上村庄的路边有许多这样和游客兜售药材和食品的老人

这一天是步子最慢的一天,我们欣赏着美景,享受着人迹稀少的这份安宁慢慢走慢慢拍,下午天气渐渐转变,山里能见度越来越差,可惜我们拍不到好照片了;等我们赶到山底已经五点多了,这其间在山顶和马车夫发生的不愉快也就不细说了。虽比过度开发的景区好些,但也别太相信村民所说,随着不断开发成为景区,即便是偏远地带的村民都变得现实了;这段下山路是必走的,不断直下以我们的脚程大约一个小时;这时LG给送我们进来的师傅电话,结果可想而知,他百般推辞,而景区外的司机借机漫天要价,折腾了许久才有一个好心的过路师傅把我们送到林州市,收了80元,可见我们处的地方有多荒芜,若在福州这一定是自驾车或包车才会去的地方,在河南这几天我已经很恐怖当地人的不诚信,坐在车上,心里蛮担心不知道会被运到哪里,只能要求一定到林州汽车站方可把我们放下。

太行脊梁

下山的风景,若好天是可以看到山底的湖泊,但这时候山间大雾弥漫,天色已晚,只能收起相机,快快下山。

挺不错的地方,可惜似乎人挺多的
第六天,一早我们就坐上前往焦作的汽车,行前联系了云台山明亮家园的小马,手机:13938166821,0391-7709662,他答应到方庄的转盘来接我们,一人每晚40元开空调另加10元,住宿还是蛮干净舒服的,关键是若好天,可以看到茱萸峰顶。云台山景区共有5个服务区,服务区内均有提供食宿、娱乐、购物。岸上服务区是最方便的,因为在岸上服务区就有一个景区大门可以乘通往各个景点的电瓶车,每一部车上都有专门的讲解员;景区门票为120元,大巴费用60元,每一个景区都采用指纹识别系统,买票的时候就会赠送一份旅游指南,上面介绍的很详细。总算到了一个比较规范的地方了。

颇有水乡的感觉

回复 朱比特 的帖子

是啊,因为是长假啊,平时或许没这么多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