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关于k2 jungle背包和Ospry crecent背包的比较

我买的K2其实对我来说够用为原则!我相信大多数驴子不是装备的发烧者,合适最好!国货要支持,但前提每个品牌都要有自己的,卖点!K2就是性价比高!

包 对于我们这种 没钱的穷学生来说 当然要选 便宜的```还实用的,如果有钱,那我 肯定就 要  O的包咯`````
原帖由 sonic22 于 2007-6-19 09:52 发表 我的C70磨胯骨磨的我要死要活的 有时候真恨不得把它从山上扔下去........  ...

这款O 的设计有问题~~ 记得官方网站公布过~ 已经开始换腰带了啊~~

我也是听说的哈,你去咨询一下
其实也不是象你们说的那么没有可比性的

说说我最近买了给猫买的美国梳子的小印象

在网上对比了国产(30元)的和美国的原价7.19刀的, 最后定了美宠物KONG系列,这个品牌在宠物界的知名度比O在装备的知名度只高不低的~~~

国内代购北京仅有的店买134元,在上海一家店买到的,花了90元.结果回来发现,包装一般,纸板也没对齐就粘上了,还以为收到了假货

结果同样买过梳子的桐子说,这个牌子还没有假的.在国外也就是几块钱的东西,你还求它多好啊~~ 一想,这要是在国内人民币90块的梳子可算是高级的了.可对于美国人家那只是几块的东东

我这梳子还是纯美国货呢,美国产~~

给猫用了用,也没见她有宣传的那么享受,也许这梳子专门给美国猫用的.想想估计买个30元国产的按摩梳子,应该效果也不差哪去~ 30块的质量也应该是不错的了.

同样O在国外也属于当地信价比好的产品,只是在中国觉得贵.

比比也好~有祝于我们认识产品,看看差距,好做的更好.学习人家先进的东西,先进的理念~

不要一说起来国外品牌觉得真的好象就好得那么离谱似的~ 中国各领域的技术现在前进的很快了.
形似神不似,没有比较的可能!
原帖由 桃子核核 于 2007-6-19 14:08 发表 形似神不似,没有比较的可能!

一看你就是看了开篇就回贴的

不过LZ这个比较还应该更丰富些,比如使用效果什么的~ 想做嘛~

就要做的专业

现在要是有人让我推荐鞋子登山~~ 那我只能推荐意大利产的.

要是推荐中国产的,那我只能推荐——解放鞋,你就放心大胆的穿吧~~
哈哈,解放鞋,有意思。
不要太绝对,我觉得这样比较也可以吗,模仿的好也是能力,
    而且任何人的成长都需要模仿和学习,公司也是一样.这可以看出我们的公司也是在不断追求进步的,不是消极的"盗版",而且不要用长线吓唬人,
      这个坛子里的朋友估计有70%的人都没有徒步1周以上,就是背上行囊旅行20天的经历也少,所以,照顾大家来说,经典的当然好,但是够用,好性价比的东西更值得探讨.
     就象车子一样,都知道look自行车好,但是有多少人一定需要呢?
  最后,力所能及的时候,支持国货,国家强大还是没有坏处的,
原帖由 拨浪鼓 于 2007-6-19 14:22 发表 还有就是觉得~~ 中国人要想做好自己的品牌~ 就要认真啊~~现在要是有人让我推荐鞋子登山~~ 那我只能推荐意大利产的.要是推荐中国产的,那我只能推荐—— ...

错,推荐手工逢制底子的布鞋,呵呵,环保透气纯手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