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1.7-1.9临安三尖穿越-----嘉定户外第三波行动

(纯属流水账,以作纪念)

本帖被认定为丢脸贴,删

早晨睡的迷迷糊糊也不知道几点钟,向导来敲门喊起床了。躲在被窝里,想想被头外寒冷的空气,就有点。。。折腾呐。美好的周末,难得可以睡懒觉的日子,这会天都还没亮呢,就要咬咬牙起床,就要开始一天漫长的跋涉了

等到所有人梳洗完毕,吃完早饭,意外出现了。司机先生关门时不知是太用力,还是这门本来就寿命到了。玻璃门整个砰的一下碎了一地。倒霉啊。一大早的。主人一看就急了,要赔,一开口就说要1500,辣手啊。等到事情解决,发车去太子尖。心情明显都受了影响。结果还没开了几分钟,我们就被告知,上山的路因为雨雪的关系车上不去,得自己爬上去了。杯具啊,原本开车半个小时的路程,楞是我们足足走了2小时的山路。唉,这也直接导致,原本就很紧张的行程又被活活压缩了,原本预计天快黑时到达百丈岭结果一直到快晚上8点,我们才到达营地。并且某些同志以致走的快绝望了。

出发的清晨

1.7-1.9临安三尖穿越-----嘉定户外第三波行动

刚出发没多久,后面就出现了另外也一起穿越这条线路的金华队。一行13人。相比之下,咱这队真弱了很多,因为到后来,已经被甩的不知道哪里去了。

上太子尖有一段路,颇陡。两位体弱的走的很撒度。以致对帮他们背了包的黑黑同志十万份的感激之情。人在疲乏绝望无助的时候,点滴之恩也是刻骨铭心啊

行走在那一段山的脊背上

太子尖集影

话说嘉定户外有一第三小分队。其实俗称也就是 拖后腿队。以行进速度最慢,有组织,无纪律,永远落在队伍的最后而得名。不过比起前面低头猛赶路的队员而言,第三分队可谓更富旅游娱乐精神。更多乐趣更多欢笑总在第三分队。

总会挨批的第三小分队

[attach]18563255[/attach]

前面的队员等的急死啦,后面的我们还在笃笃定定的拍拍照,拍拍视频,两边用手一拉就撑出来的旗子非折腾的弄两棍子插土里,光这就折腾了好久。。唉。。。

同浙江的!在线等待更新

因为早上两小时的耽搁,向导说按我们的速度,可能赶不到晚上夜宿的百丈岭,如果那样的话,就只能在下马啸就下撤了。这就意味着整个穿越可谓彻底失败啊。因为向导的这番话,因为就这么下撤,我们加快了速度。不过最终决定绕过绝望坡,改走村子里再上百丈岭。虽然心有所不甘,不过看看绝望坡那个陡啊,还是只能这样了。到达村子已是5点。再去百丈岭说是正常情况下要1个半小时。夜路是肯定要走的了。找个凳子稍作休息,已经渗了雪水的鞋子开始透出寒意。走的时候还鲜嘎嘎的偏往厚的雪里走,这会有点后悔了。这脚冷的呀,一动都不想动了。

两人虽然是走的就两字形容“绝望”,还差点被向导说服直接在村子里过夜不上百丈岭了,不过最终还是坚持走完了。第二天下山,绝望变成了“幸福”

马哥马嫂----哪怕走不动,也要继续走!徒步的热情不能灭!

人的一辈子  很短

能够手牵手爬过一座座山  那些五味交杂的悲喜  是宝贵的记忆

多么不易

比起住宾馆,游景点,胡吃海喝的旅行,这样的方式,是不是更让我们铭心呢?

想要一直拉着另一半的手,走很多很多的路  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留下很多很多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