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我的2010户外】宁夏===ゞ亼灬安寧===

回顾我的2010户外路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总结我的2010户外路.在此把我快乐的感受和举步维艰的尖峰时刻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0年参加了户外运动后.户外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实,生活同户外一样,只要你努力付出,就能有不断的惊喜和丰硕的收获.第一次出行后我就挚爱精彩刺激的户外生活。 在户外运动中找到了快乐、健康、也深深地感觉到每一刻的崭新! 每一刻呈现在自己面前的风景都是那么欣慰都是那么美好!大自然赐予人类太多太多美好有待我们去感悟.那就是驴子永远都走不尽的驴程...

当我背起全副装备行走在高低起伏的山峦或一望无垠沙海中时.会感受到户外那一片宁静,就会贪婪地去呼吸清新的空气.那是一种简单的幸福,那是一份单纯的快乐。当我在杳无人迹的山野里疾步穿行,或在一望无际的沙海中跋涉时,心中不思不想,任凭大自然的恩赐射进我的心窗,我散漫、惬意,我自由、奔放...

2010户外背包客的生涯验证了我对自己体质的检验.2个月内我参加3次徒步活动也见证了我对户外的那份执着。悠悠白云记得我串串笑声,静静山谷听过我欢快的歌声,贺兰的白雪洗涤过我内心的颓废。户外的我无拘无束尽情舒展,穿行在自由的天地之间,每一次压阵总有人在前面的不远处等候或陪伴!每一次和大家盘坐品味美食传递美酒时,也是在传递着信任与友情!汗水里包含着太多的收获!

驴子...无论你的官有多大.一样背起行囊用脚去丈量大地.
       驴子...无论你有多大的资产到了户外一样享受AA制的待遇. 这也是我们快乐之处所在.
       驴子...快乐是我长途跋涉时中的豪迈.
       驴子...快乐是我踏雪中声音的回响.
       驴子...快乐是我抬头看见的蓝天白云还有我夜行时皎洁的月光.
       驴子...快乐是我回程时见到的万家灯火后渗透到我心底的幸福.
       驴子...快乐就是看到那些照片里的一张张笑脸,是我一生回忆的见证!

驴行有苦也有累,有欢也有乐。当与驴友们一起分享那天鹅优美的舞姿,还有深山中传来一阵阵悠扬的歌声时.那时所有的世俗烦恼都早已经抛到九宵云外,当负重一步步艰难往大山攀登时,那一阵阵呼吸的困难.一滴滴的汗水,那时我会很怀念在家养尊处优的日子.但脚下的路还是要走下去.没的选择!选择退缩会影响整个团队的进程.总切记.在户外照顾好自己就是对大家的帮助.到家后坐下来写写游记,看到拍下来那些秀美的风景,看到合影中的自己是最欣慰的事情.同时也为下次出行积累了经验.

2011我的户外路还要继续,还有许多秀美的山川在向我招唤,我要用我的双脚踏遍我想要去了山山水水……

一同走过的路

2010.10.02  金秋贺兰踏雪

2010.11.06穿越通古勒格淖尔天鹅湖

【今生缘】此帖TO:2010.11.06穿越通古勒格淖尔天鹅湖的全体队员!

2010.11.27近距离亲吻大漠明珠===吉盐===

2010.12.048264宁夏版块年庆

下面给大家秀秀2010户外关于我的一些精彩瞬间!

金秋的贺兰———记录我的第一次远足感受 (2010.10.02)

2010.10.02金秋贺兰踏雪是我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有郑州队.呼市队.阿拉善远足队共34人一同去赏秋天贺兰山的皑皑白雪.合影是在主峰岔口拍的.详情在上边链接的地址里有帖子介绍.

【分享】天鹅湖之行===记录我的第一次徒步穿越沙漠2010.11.06

2010.11.06穿越通古勒格淖尔天鹅湖这是我第一次参加8264的活动.也是我第一次徒步穿越沙漠的经历.有很多的艰辛.汗水都描述在当时回来发的帖子里了.但看到天鹅的那一刹那所有的疲惫全被喜悦冲刷的一干二净.

历经千辛万苦的我.终于到达了梦的最高境界.亲眼看到我梦中的~金色的沙漠.蓝色的海洋.洁白的天鹅.那一幕的场景早在我大脑里.曾千万遍循环播放.此时尽收眼底!湖内水质那个蓝啊,它的妖艳简直有蓝色妖姬的味道.美丽的天鹅每年如期飞至.才构成今天的通古勒格淖尔天鹅湖,它们在这里栖息繁衍.让天鹅湖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画卷。洁白的大天鹅,追逐嬉水,引吭高歌,凌空翱翔,翩翩起舞,使我此时如临仙境,如醉如痴。域流宽敞波光粼粼.竟然是沙漠里所见!!!

近距离亲吻大漠明珠===吉盐===2010.11.27

11月27日我和铁甲.旗手.小雨.晴歌6点从银川出发前往阿拉善盟.与远足的兄弟姐妹们会合.实施了徒步亲吻大漠明珠===吉盐===的活动.吉盐远近闻名我就不过多作介绍了.吃了这么多年盐还是第一次参观采盐的全套工艺流程.

徒步盐湖的时候拍下了精彩的一瞬间.我们是开心的.我们是快乐的...

还是盐湖边上的合影.去了27人分组在走合影的时候就剩我们几个哈.

这张全家福是2010年12月4日8264宁夏版块年庆时拍的.一路走来我们的开心全挂在每一张笑脸上!

开心的聚会.开心的时刻!2010.12.04

2010.11.06穿越通古勒格淖尔天鹅湖

路走到这里是徒步天鹅湖的第二站11公里处.见到组织的战车补水开始越野冲浪.冲浪的悲壮就不能再提了.我的杂碎直接全被冲了出去.左起第一个蒙面人是我.我旁边是川妹子晴歌.紧挨着的是铁甲.大海.小雨.飞鸟.幽灵.在幽灵脚下蹲的一只蝈蝈.大海旁边坐的一个不介绍了.估计都认识呢.(*^__^*) 嘻嘻……

看看我左右边上站的强将们.他们都是远足的精英.别问我是咋到这个湖边的.总之合影里有我影子哈!20多公里的沙漠对于我这个没有走过沙子的人来说就是玩命的干.为了见到天鹅豁出去了哈....

2010.10.02  金秋贺兰踏雪

第一次背上这么大的包.第一次这样的打扮.国庆节那天买了一堆装备还不知道都是做什么的.不管了全背上再说.从头到脚把自己包裹了一番2号就和小草姐出发了.这是从主峰岔口出发后的第一个牧人遗址休息点.金秋的贺兰山到处是各色的叶子.伴着潮湿的空气走在草坪上那个爽就不可言喻...但不能只看景致还要看路.遍地的牛粪.时不时就可以听到队友被插在牛粪上的笑声!

第一次登山就拽走了11小时.晚上8;30分从鹿家台返回到亲和营地.大家在忙碌扎帐.我啥也不会做.没等看明白一座座的房子就全错落有致滴盖满了营地哈!第一次看到雪地上扎着五颜六色的小房子感到新奇.感到是那样的温馨!当时真不敢想这样2层布料的房子晚上是不是能挺过去.房子搭建好姐姐先让我钻进睡袋去.当时下鹿家台的时候雪很厚.我摔了N个大跟头.冲锋衣内的毛衫全裹得雪湿透了.没有经验的我没把湿透的毛衫脱去直接就把包里的抓绒穿上去.不但没有暖过来反而更冷55555555腿抽筋啦.....我嚎的比狼都难听.小草姐说;安宁别哭.你再哭我也哭呀!她连忙帮我做了一碗热面.捧着那碗面我眼眶里的泪水有寒冷带来的痛.太多的是感激!最让我难忘的就是等我们全吃完饭熄灯的时候姐姐说;安宁我的耳朵冻坏了.看着她红肿的耳朵我无语了...泪直射心底!

2010.11.06穿越通古勒格淖尔天鹅湖

刚才没有介绍的人物现在简单介绍一下.在我和晴歌身后站的这位大哥是远足协会的唐会长!那双囧囧的小眼睛永远都是那么有神!

晴歌说;路人大哥长的特别像她二舅.从那天起他变成了她二舅O(∩_∩)O哈哈~.前天晴歌说远足年庆又可以见到二舅了.我说;谁不醉你二舅都会醉的哈哈....

走了一天.傍晚时分我才看到孤烟脸上挂的一丝丝笑意.这头机器驴差点把我的气给拉断.感觉他就会说一句话:快点走不能站.当时他那张被正午的太阳暴晒过的脸.有点像包青天.一双不会笑的小眼睛一直深藏在镜片的后边.那时的他像大哥.像领导.手握测速器更像驯服我的教官. 我那个气呀!心里骂他N遍法西斯.5分钟都不让停.铁钳般的大手我根本没有跳脱的可能.只有走.走.走毫无选择的走!

把浪子姐和机器人给电了一下!(*^__^*) 嘻嘻……

感谢一路的照顾我才到达梦中的境界.金色沙海中的蓝色海洋和成群的洁白天鹅翩翩起舞的刹那!

2010.11.06穿越通古勒格淖尔天鹅湖

回程的路上休息时和3位司机兄弟合个影吧!

虽然冲浪冲刷了我的下水.但还是要感谢你们超强的驾驶技巧.2011相约天鹅湖我们再见!

我们的热情吓跑了湖面成群的天鹅.只说一句;我们绝对不是故意的,谁让你们那么美丽!

2010.11.06穿越通古勒格淖尔天鹅湖

我和小草姐姐美了哈!克服种种困难后我们到达了梦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