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菜鸟什么都不懂,买了双不知道哪类登山鞋,激动ing,求鉴定

自从n年前的阿迪某户外鞋近期屡次开胶后,俺终于火大忍痛去买一双过冬的鞋,查了好久不明真相,隔壁小驴装作很专业的样子跟俺讲哥伦比亚鞋子不够专业啦,北脸专业啦之类的,俺就是猛点头装虚心接受样子……

昨天特意跑到南京路逛街见到某商场全场促销 JACK WOLFSKIN的商品满198减70,当场激动不已,结果他喵的看中的鞋子都只有一双样品,坑爹呢……  想买的这款999,折后650,犹豫再三没下手。
      今天吃完饭无聊,随便转到附近东方商厦,什么三周年满600送600的,本人对买xx送xx一向深恶痛绝,经常他喵的送券这里不能用那里不能用的,再次坑爹…… 但这次居然送券各种给力,巨多的黄牛在此折腾,俺相中的这款居然有货,而且还有我喜欢的灰色!(俺不喜欢暗黄色) 我像个小偷一样跟售货员mm说,能打折么?人家一脸正气:满600送600!我说:不打折我用券也没用啊……  她说:我不知道,然后眼神向旁边飘渺……   旁边一黄牛mm当场表示,55折拿下!  交出550,拿货走人!  俺当时爽快的说,好,刷卡!   黄牛mm当场绝倒:现金,没得刷……    俺不远万里跑到外面提款,他喵的跨行还有手续费……     把钱给了黄牛,售货员mm东西包装好就叫我像小偷一样把东东走了……

上图,俺觉得550元买个入门的户外鞋也不错啦,对于我这种从来不登山…… 主要目的是为了搞个结实保暖的鞋子人来说,不错不错啦,求鉴定!

菜鸟什么都不懂,买了双不知道哪类登山鞋,激动ing,求鉴定 这个是网上的 俺手机太让人蛋疼,模糊的照片大家看看就好……

菜鸟什么都不懂,买了双不知道哪类登山鞋,激动ing,求鉴定 菜鸟什么都不懂,买了双不知道哪类登山鞋,激动ing,求鉴定 菜鸟什么都不懂,买了双不知道哪类登山鞋,激动ing,求鉴定 菜鸟什么都不懂,买了双不知道哪类登山鞋,激动ing,求鉴定 菜鸟什么都不懂,买了双不知道哪类登山鞋,激动ing,求鉴定 菜鸟什么都不懂,买了双不知道哪类登山鞋,激动ing,求鉴定

这个好像是神马爪子、、
回复 bullet5104 的帖子

…… 好吧,从来不敢在淘宝买的人飘过……
回复 烂铜酒壶 的帖子

鸡爪……
我有酒你有爪子,喝一壶吧。

哈哈,好的呀,后天回东北,就靠这鞋子啦!
bullet5104 发表于 2011-1-16 21:18 我淘宝上买了双138元的TNF登山鞋,做工感觉都比你这个强。

就这样的照片你还能看出做工来,佩服佩服
俺在某越670大洋入手的就是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