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华北

[复制链接] 查看:19170 | 回复:154
跟着山路一起盘旋的冰河~
这是穿越大五所见最高的一片植被。
关于五台山有这样一个传说,原来五台山是植被茂密昌盛的,曹操带兵路过这里,看到江山的树木影响他一眼看到五个台顶的视线,命令一把火把五台山给烧了,从此后只生寸草……

回复 易水寒宝宝 的帖子

手机响了的时候方知有了信号,接连接到家人朋友的电话,都是问候平安的,开耳一直关注着我们,如果不是开耳不断的告知我们所处的方位,需要继续前行及用时,还有对我们遥控指挥行进注意事项,真不知现在能走到哪里,至此还知道北京烦了累了到五台后看到天气变化撤了,晚峰上了东台后同伴感觉不适也于当天撤回北京,至此二O一一年春节朝台队伍只有我们两人了,知道了这些,平添了一些豪气也多了一些遗撼,希望有机会还能跟这些一路关注的朋友同行~

沉醉于那一刻的欣喜,跪着跟五台碑来张合影吧,一路看到不少这样的碑,这时方才有心情,只是脚疼的不能站立,这个POS也不错~

• feng_hi
从吉祥寺到狮子窝没有顺公路走,这是一路走来最大的失误,切错了山头,导致走了更多的路,更是耽误了回程的时间,好在又看到美丽壮观的冰河。
错过了狮子窝,竹林寺也不错,错落有致的建筑镶嵌在这个平静的小山村里,也许就是菩萨引导我们走到这里来的吧,看到这辆车了吗?就是它载着我们穿越封锁,直至南台顶,新年第一车啊,进山口一直是封着的,这让我们一直感慨,这一天接下来的路程我是无论走不动了,还是菩萨保佑着~
大五归来话朝台-阿弥陀佛
金阁寺,五台风景区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