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

华中

心灵的穿越-重装穿越太白山(全文完)

8、来自衡东馒头,也就是本人,爱好自行车骑行以及摄影!
2010年9月30日晚上我们一行8人从衡阳火车在出发前往西安,出发前在飞鹰俱乐部称了一下我的包34斤,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的户外旅行,对于背负这么重的包进行三天的穿越,我一直都还没有概念!
在火车上一直是昏昏欲睡,中途起来一次好像是到了信阳!

心灵的穿越-重装穿越太白山(全文完)
10月1日,今天是举国欢庆的国庆节,下午3点我们来到了古城西安,火车站前面就是城墙,我们没来得及仔细体验马上租车前往我们今天的目的地,由于火车晚点2个小时,我们到达今天的目的地厚畛子乡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点多了,正值国庆期间,全国各地都有驴友来这里穿越,找了几个旅店都是客满,幸亏我们是带着房子走的人,我们在厚畛子乡乡ZF扎营了!
第二天10月2日,我们早早的起来,在小镇的一家小店里吃了早餐并添置了一些物品,就出发开始第一天的穿越了!

我们出发的地点是铁甲树,这里海拔1485米!
心灵的穿越-重装穿越太白山(全文完)

一直往山上前行,慢慢的我们置身于森林当中了,这个时候我开始感觉包包有点重,可是爬山这才刚刚开始呢,我不停的问领队,我们今天还要走多久,大概还有多远!得到的回答却是:不要问,这还没影咧!……

幸好,不时有美景相伴!

还有美女相陪!
心灵的穿越-重装穿越太白山(全文完)
不知道爬了多久,在路上看到了这块牌子,没看还好,看了以后突然感觉爬山更吃力了!
我不时的要求停下来休息,领队刘华拿偶没办法,嘿嘿!
比起没完没了的爬山,我更喜欢到处拍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