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4

华中

心灵的穿越-重装穿越太白山(全文完)

楼主应该把准备情况再说一下,给想去的驴子以参考,还有你的装备清单!:)
为女强驴喝彩
没想到才隔一天没有来 就有这么多朋友回复!这里真是热闹啊!请恕我没有一一回答你们的问题,我先把贴发完!

在海拔2000多米的营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第二天被领队刘华叫起来拍日出,太阳刚出来照射在对面山顶,这就是传说中的日照金山吧!

心灵的穿越-重装穿越太白山(全文完)
由于此处海拔比周围都要低,不适合拍日出,期待中的云海奇观也没有出现,我在营地周围随意拍摄了几张,就开始收拾帐篷准备出发了!

营地此时的气温相当的低,昨天晚上的水都已经结冰了,估计气温在0度以下了!
此时我们还听到一件事,昨天有(一男三女)四位驴友由于迷路到晚上还没有找到营地,今天一大早他们的领队就找他们去了,到我们出发的时候,还没有听到找到他们的消息,我们只有祈祷他们没事了!
心灵的穿越-重装穿越太白山(全文完)
早餐是昨天晚上的火锅汤发的面条,这日子过的,都忘了我们是来爬山的了!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行李,我们继续出发开始第二天的穿越!
坐看直播  嘿嘿
"一日走四季,十里不同天"一直往山上走,身旁的风景也在变化,现在我们慢慢的进入了秋的世界!
心灵的穿越-重装穿越太白山(全文完)

经过昨晚的休整,加上身边美丽风景,我们的行进速度比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