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4_111:}
路遥见美景,日久知驴力{:5_148:}
走过雨崩河路段的水渠道,就到了去往呢哝村和西当段了。这里可以明显看到不同,山壁都成了戈壁。
其实很久以前这里不是这样的,但是滥砍滥伐就成这样了。
其实路还是挺宽的。
遇到了一个巨大的玛尼堆,上面还有些符文,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路上摆好镜头让豆豆给我当了个三脚架。。耍一回酷。
经过了8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走出了尼农峡谷,一出西当村就看到了卡瓦格博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顿感这一天的所有累都消散了,在我规划这次旅程的时候,她就是我来这边的主要目的。。太感动了,感谢上苍。
哈达云与梅里雪山。

香格里拉寻梦之旅:骑行纳帕海,松赞林巧遇,徒步雨崩,冒险尼农峡谷。 (梅里雪山的远景,其实我是最喜欢这张了)

雨崩也走了,梅里雪山也看了。此行无憾。
回到香格里拉,速度就去了丽江。
其实我对丽江是不怎么感冒的,因为阳朔已经让我失望过一次了。我长得挫,也穷,艳遇轮不到我。去看古建筑吧,又是一些广告牌和电线掺和着,怎么都拍不出味道。
对大理也一样,所以这里成了我旅程的中转站,每个地方都只呆了一天,为了等车。。。
这条河就是束河了么?
古建筑,石头路,美女。。就是我对束河古镇的印象了。当然还有很多酒吧,也是有情趣的,但是那里晚上才有点意思,我没有三脚架,没有拍照。

洱海旁遇到的一个小孩,不知道他在看啥。。。童趣啊。。我老了。。。
很漂亮的荷花

在大理赶上了去西双版纳的车。那里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但是又是必须得去的地方。
4天后,回到昆明坐上了回深圳的火车,旅行结束,期待下一次的旅途。
很牛叉,好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