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6

格瑞游记----“远古的秘境,人世间的净土”---龙眼归来

原帖由 Nailo 于 2007-7-25 23:34 发表 现在想,等我有钱了,弄个直升机,没事的时候把我吊进去,弄个大帐篷小住半个月再吊出来,嗯,多好。  ...

这个主意非常具建设性.记得叫上我.
好,只要能实现
原帖由 风柔 于 2007-7-25 23:14 发表 "精灵石,呵呵,我写了,就是我的"又看一遍照片和游记,这一句非常好玩, 而那些云绕雾皑的场景,真的如同天境.突然幻想,要是能在那种地方撑那个三室一厅的大帐篷, ...

呵呵,别幻想了。那个大帐有31KG重,这点重量换成食品够我们全队人加向导在山里吃3、4天了。
那不是等精灵有直升机了,再去嘛.

31KG,现在确实只能是幻想了,上回看他们几个搬运它时被累得够呛.
住的时候希望帐篷越大越好,
搬的时候想想还是单人帐篷算了.
原帖由 Nailo 于 2007-7-25 23:47 发表 好,只要能实现

说定了.
说实话,在飞鹰的贴子上看了那个东东,真的觉得很爽的,我很奇怪,为什么那么重
住那帐篷的感觉确实一流,只是得找个不用走路,直接开车到目的地的营地.
为什么那么重,
有请专业人士解答啦.
原帖由 xgwu 于 2007-7-25 18:39 发表 但从自然的可持续角度而言,物种存在灭绝的危险。如果我们不花力气、花银子 ...  ...

从自然的可持续角度来讲,我不会太关心哪个物种存在灭绝的危险。这些马上灭绝的物种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不会影响到地球的发展。
  我倒是更关心温室效应、地球的持续升温(这些年太TMD热了)、水土流失等问题。这些才是真正会影响我们环境的更重要的因素。
  拍着胸脯来讲,我现在住的宿舍没有空调(我用电风扇),我上下班骑自行车,我在公司楼下吃午餐时用自己带去的筷子。如果哪位拍着胸脯告诉我,自己不用空调,不坐汽车,从不用一次性筷子......我会很乐意接受他对我的环境劝告,因为我会敬重他!如果做不到而只是讲空话,请先把自己做好再唱高调!
关于雪莲:!
释家说: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心本无尘
尘即是心。
无心无尘,人便死了。
活着便会有尘埃
有人执着于“心”
有人执着于“尘”
其实尘在外,心在内,
我们不妨执着于执着好了
天下事,了犹未了,何妨以不了了之。

有心就好!!!!
大师之话,深奥至极,心与尘本来源于同体,我并非尘,彼也非心。无内无外、无心无尘,乃即为“空”。万事皆有轮回,从何处来,就回何处去吧。善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