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格瑞游记----“远古的秘境,人世间的净土”---龙眼归来

没必要这样闹把
只要不破坏到生态就行
我觉得随地丢垃圾的才需要批斗
原帖由 xgwu 于 2007-7-25 21:19 发表 搜索了一下,川贝母确实有人工种植的。我州红豆杉、川贝母规范化种植科技示范区通过考核验收https://www.jiuzhaikeji.gov.cn/ ...

您什么都来源于网络,有点儿实际的吗。
你知道种植药材所占全部药材的份额比例吗,知道一点儿毛皮就在那里讲大道理。多来点儿实际的吧。
原帖由 xgwu 于 2007-7-25 21:25 发表 自然界的平衡是很脆弱的,人类的力量可以很容易打破这种平衡,这并不能用进化论来作合理诠释。你所谓的吃掉了其他生物,就实现了生命的再延续,如果是其他生物吃 ...

如果您有本事改变自然界的法则,我服您,人类在这个世界上是在破坏很多东西,但是,这个也是人类生存的一种现象,作为人类的一分子,不要一面指责西瓜不甜的同时还在那里玩命的往嘴里塞。
如果我不小心让其他生物吃了,那是我活该。但是作为地球上已知生命的最高形式,我也不会让这种事情轻易发生,所以理论上只有我吃药材,不会有其他药材吃我。
其他生物都不足为惧,偏偏同类那某些满口仁义道德的伪君子反而比洪水猛兽更可怕与可恶,只会用那种惯用的伎俩与手段来满足自己虚伪的内心。
说句真的,如果哪天您在长白山发现一颗老山参,如果您还能让他安安静静的长在那里,我服您。
有时间仔细去研究一下生物进化理论,不要不懂装懂,物种的灭绝和生命的进化是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的。我就不在这里长篇赘述了,这个帖子也不是放这个内容的地方,是游记和美景的地盘。您不是习惯于从网络上查资料吗,那就去找找吧。
大伙能把注意力集中回龙眼美景中么?

期待精灵继续发精彩PP.
原帖由 风柔 于 2007-7-25 22:51 发表 大伙能把注意力集中回龙眼美景中么?期待精灵继续发精彩PP.

嗯,这几天整理好了继续发,另外晴天,八哥也将继续发片了,八哥是近距离拍到野牛的人呢, ,让我羡慕的不得了。
好好好,看来可以一饱眼福了.

"精灵石,呵呵,我写了,就是我的"

突然幻想,要是能在那种地方撑那个三室一厅的大帐篷,那真是美晕掉了.
原帖由 风柔 于 2007-7-25 23:05 发表 好好好,看来可以一饱眼福了.PS:有机会还得瞻仰一下你们这次所有队员的真容.期待很久的活动并如此顺利成行,应该祝贺下.  ...

不好意思,人物篇我也正准备写呢,就是回来事情多,慢了点,:) 。相信以后会有机会一起出行的,谢谢祝福。
原帖由 风柔 于 2007-7-25 23:14 发表 "精灵石,呵呵,我写了,就是我的"又看一遍照片和游记,这一句非常好玩, 而那些云绕雾皑的场景,真的如同天境.突然幻想,要是能在那种地方撑那个三室一厅的大帐篷, ...

现在想,等我有钱了,弄个直升机,没事的时候把我吊进去,弄个大帐篷小住半个月再吊出来,嗯,多好。
呵呵,不着急,这次活动期待已久,我们亦有足够的耐心等游记的出炉.
更何况从那样的美景中回来,心情需要转换的过程,而且经沉淀的记忆相信更加深切.

确实很久没出行了,期待下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