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看大片
貌似不经过邢台了
山东的大哥真是好客,这一路就是这里最给力了,亲自品尝了当地名小吃扒鸡嘿嘿,这几天都吃鸡了呢,今天的鸡肉最正宗。

山东的路很是好走,一路头都不抬,顺着国道线白条一直上去就行了,一路狂奔的结果错过了看路牌,大哥说的地点都找不到了呢。。。。。。。好在之后联系了一起碰头,这几天天气开始不错了,基本都是短袖加身,不过早晚温差还是挺大的,来到德州,还是去参观了一下自行车工厂,还是不透露品牌了吧,大家自己看了,当时拉赞助不成功,咱也算给他们挣面子了,回头得去选购点入藏装备了呢。

下午过了陵县去德州的路上一家邮局盖戳时一个邮局小姑娘问我是不是拿着这个戳去求婚呢,那一刻我心里不禁有了一些辛酸,对感情我没什么兴趣了,这个世界上对我来说也没哪个女人值得我去这样做了吧,除了我妈,我还没找到对我好的女人,真的,没有,过去的不提了,也不期待以后了,遇上谁算谁。
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我叫经纬,帝都北京,我来过,骑着车,从昆明!

下一站沧州了吧!
{:4_111:}
哈哈!楼主加油
第3000公里了,马上就要抵达目的地,曾经来之前有个论坛说全程4000多公里,他走的还没我多呢,我深入了山东腹地到现在也刚好3000,算了不重要。

德州之后进入河北界,想起了美美就给她电话了,说我快到吴桥,这时候美美告诉我吴桥是杂技之乡嘛,哇塞原来如此啊,不过赶时间呢也就不去看了,东光前一位大哥看到了论坛执意要请我吃午饭,呵呵盛情难却,大哥是本地少有的骑友了呢,大家侃侃而谈,再次验证了天下骑友是一家的古话,这里羊肉火锅很好吃嘿嘿,感谢刘哥的照顾呢。

出了东光研究了一条上廊坊较近点的路,不想去海边了,直接上京,选择了省道272,地图显示却是要近好些,路线很直呢,一路前行,天色不早暂时还找不到驻扎的地方,一看GPS前方有一个地方崔尔庄,就去那了,到了才发现这里居然是枣乡呀,满街都是做枣子的呢,不过听说还没到收获的季节,8月的时候那是遍地红色呢,哇塞,那是不是躺在地上吃啊。。。河北人挺了不起的呢,不过在这里闹了下笑话,我问一位大伯你们首府是不是邯郸呀,大伯说那是2000多年前赵国的都城,现在是石家庄,完了,这片的地形不咋熟悉,河北朋友见此别介意哦呵呵,差不多到了呢,可以见到很多许久没见的人,还可以去很多地方了,曾经高中时候,做梦都想在北京大学泡一个妹子,不过一直没实现呢。

晶晶,我来啦嘿嘿。

欣赏了,来山东可惜不经过我这里啊 ,省了饭了,
崔尔庄上廊泊路。那段比较顺,路况一般。
今天的风太大了,2011年第一次刮这么大的风,被经纬小老弟赶上了。今天是偏逆风骑行,一定很吃力吧,也许是老天爷眼看你快到北京了,故意给你制造的小麻烦。孟子曰: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泛其身。。。。。。这么大的风,估计你将骑行的滇藏线5013米的米拉山上都不一定有。

嘿嘿,小老弟,加油!!就要到北京了,你即将登上人生的又一个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