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新驴首贴!我们去结婚吧,美国saipan岛全攻略!未完待续!

沙发 。。。。
SAIPAN战役最后 2000日军带着家属就从这跳下去自杀了!据说血水染红了整个海面,引来了无数鲨鱼争相吞噬!真是感觉非常的恐怖!

因为我是Christian。所以婚礼选在HYATT的小礼拜堂举行,在当地教会邀请了一位菲律宾神父主持.婚礼的具体流程我都贴在我的天涯博客里了。这里不让发链接没办法。

灰常好。恭喜楼主了。
MANAGAHA!这个岛是日本人买下的,上岛要出5刀费用,坐快艇过去!大概10分钟就到了!一早在Suny的带领下来到smiling cove marna坐快艇!
WOW!!!!!那海水可真清澈啊!活了快30年了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海水,回头再让我去看石化的海滩我估计能上吊了!
一大清早就有人在开完玩拖伞了!
香蕉船也开始!早晨的海水凉,翻水里可不是闹着玩的!
这岛曾经也是美军激战的地方!也很多战争遗迹!这个碉堡应该是被直接命中的,真惨!

这是岛上的BBQ烧烤!非常的好吃,食物质量一流!能吃的一定要去吃!18刀一个人!叫sunny帮忙去买能便宜6美元!
来这里一般都是来深潜水的,俺是老土不会,只好借个呼吸器去浮潜了!过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