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新驴首贴!我们去结婚吧,美国saipan岛全攻略!未完待续!

来8246学习有一段时间了,收获颇丰!无意中发现了这版块,发一贴方便要去SAIPAN游玩的驴友!新驴,不周到之处望大家海涵!哈哈{:4_123:}!!!

去SAIPAN其实是去办婚礼的,顺带着旅行了!觉得这样性价比高些!还有就是因为朋友在那经营酒店!一切具体事务他都能帮助我处理!

一切都准备好后(其实也没啥准备的,无非就是买箱子背包带上换洗衣服,就是比别人多带了西装和婚纱,和洗漱用品太阳镜,肉干类什么的都没带,因为不允许入境,只带了几包方便面和饼干!其实说实在的!吃的什么都不需要带,那超市里东西多了去了,价格便宜质量又好!水也不需要,那地方不缺水,淡化的海水烧开了绝对能喝!而且有点甜味!好喝!就是别忘了带插座转换器,那的插座全是美式的需要转换才可!电压是110V的)

这是浦东机场,因为是晚上7点的飞机,闲着无聊拍了几张,然后去逛免税店了。想去买两条免税的中华烟,居然断货,扫兴!(有需要的朋友也可在SAIPAN国际机场买到,国内买不到其实无所谓!这烟其实也就国内当好货,国外没人要抽,我到那散这烟给人人家都不要抽,巨汗!个人觉得到了美国领地还是带些美国骆驼烟比较好,价格便宜,又纯正。)

飞了4个多小时,到达SAIPAN国际机场,那时差比北京时间快2个小时!已经是凌晨了!走到移民局也就是出关办手续的地方,顿觉的自己到了另一个世界,和中国的一点都不一样,人很多,大家在排队,先去盖一个什么章,这个很快,然后办理出关手续,这个就很慢了,等啊等,等了很久很久,没事就乱看,看美国人的工作态度,看美国人的工作环境。一切都很新鲜,大多数的标语都是三种字,英语、日语和韩语,因为汉语和日语有点接近,所以能看个三四分的懂,又因为学过英语,虽然忘记了,还是能看个一知半解的,知道这个地方叫移民局,叫海关。等的过程中,一对老夫妻因为太累坐了下来,一个负责外场的美国人就走了过来,把他们带走了,提前出关了。这个时候顿觉美国人的人性化真是无所不在的,很佩服,再看美国人的办事态度,很认真,但是认真又不呆板,诙谐自然,满脸散发出来的是真诚和不做作,这个国内的又是大不一样。轮到我了按上十个手指的指纹!然后盖章通过了!PAROLED签证

对论坛的功能还是不怎么熟悉,只能慢慢来了!出门领行李!早有BUS等在那了,到达saipan grand Hotel!这是大门口!马上要过圣诞了,大堂里的工人在扎圣诞树!这是一家老牌的酒店,这次诺贝尔和平奖就是在瑞典的GRAND酒店颁发的!环境不错,这里日本人很多!

酒店大堂很舒服!

房间里一应俱全,冰箱,保险箱,吹风机,开水壶一应俱全。提供一次性牙刷和刮胡刀!所以早知道就只带毛巾了!看我带的那两大瓶水!真是冤!

继续,每页只能贴三张图片,有限制啊!{:4_120:}

快7点了拿了酒店发的早餐券吃早饭去了!吃的是日式自助早餐。色拉香肠玉米粥非常的好吃!日本人在这非常的多,刚开始以为周围吃早餐的都是中国人,呵呵结果细听他们讲话乖乖我们简直被日本人包围了!匆匆吃完来到海边,清晨的太平洋!

远处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船只保护着SAIPAN,真是宁静!太美了

三张限制!继续!{:5_146:}
一大早就有工作人员在修剪草坪,工人的车可真大啊!那的车超级便宜,二手的车非常好的才500刀一辆,每家人家几乎都有2-4部车!美式生活真爽!大街上没人走路!也没有公交车!见到的大公交都是校车!没有任何交警也一样秩序井然!真的和国内不好比!简直两个世界!

吃完早饭叫车去环岛游!爬上SAIPAN最高峰眺望玛丽安娜海沟!最高峰的耶稣像!
玛丽安娜海沟倒是看不到,看到了MANAGAHA!

最高峰有一些当时SAIPAN战役的攻防图,尼古拉斯凯奇的《风语者》看过吧,就是描述这场战役地!
向远处眺望!是世界上最短的飞机跑道!SAIPAN国际机场!这个机场的设计可是在国际上拿过大奖!
接下去是鳄鱼湾!此处50海里就是世界上最深的海沟玛丽安娜海沟!

看那海水颜色变色的地方!深蓝色的就是深海!

胆子大的可站到前方那块火山岩拍照!但是外海的浪很大!这里出名的就是疯狗浪,来的时候没有预兆!冲下去就完蛋了,天皇老子也救不上来!
上车走人!丛林海滩太危险!

北部环岛就快结束了!沿途有不少战争遗迹!

日军最后的司令部!也算山穷水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