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I LOVE SAIPAN在往北走点就是 9922 了,我结婚用的巧克力糖一半是这里买的,很便宜正宗美国夏维夷巧克力我买了一箱打包托运回来,算成汇率都比国内便宜不少,而且质量是国内德芙不能比拟的。费列罗在那也便宜国内超市卖118一盒的,那卖10美圆,算成汇率都比国内底!不要说当地人收入美圆了,算啥啊这种巧克力。
当地怎么消防和救护是一起的。想想应该这样更有效率吧

着就到了,美军纪念馆离市中心不远,步行就能到达,就在HYATT附近!
哈哈,走那出售美军纪念版ZIPPO!!嘿嘿!朋友让捎带,完成任务去。 新驴首贴!我们去结婚吧,美国saipan岛全攻略!未完待续!

SAIPAN战役阵亡者名单,围着美国国旗整整一大圈!这是其中一块,镜头脏了!

看来到纪念馆了!就是这个地方才出售美军纪念版的ZIPPO!19刀一个!也是全岛最便宜的ZIPPO!
进门就是卖纪念品的小店,有两个美国老太太坐在那,看到我们很是热情主动上来跟我们攀谈大概就是问我们从哪来什么的!然后拉着我老婆跟我老婆讲的很热闹,我不是很听的明白就去旁边看ZIPPO了!正在这时候里屋有个美国小伙子出来了,他居然在我们面前秀他的中文!不过说实话他说的不错,只是句子不够丰富,说来说去就那几句。我笑着对他讲你的中文说的真不错!他立马没声了!然后很茫然的看着我!呵呵,我知道他是没听懂!哈哈!跟我听不懂英语时候一个表情!不过就那几秒钟他就回过神来了。然后跟我说他要放电影给我看,我说OK!很可爱的美国人!他放了一盘关于SAIPAN战役的DVD!店铺很小,东西倒是挺多的,有很多DVD和书籍还有兵人玩偶,美国棒球帽,美军身份牌,指南针!ZIPPO!

这只黑蝙蝠不知道象征什么!
我买了一个帽子,我爹买了5个ZIPPO!然后走进他们的展示大厅。里面居然还配有枪炮声,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当时战役的美军单兵装备。哈哈,87式水壶原来是仿美军二战水壶的!中国军工哦,无语!
神器M-1加兰德***弹匣!

当时战争照片!

日本战败投降!
9位SAIPAN战役勋章获得者,好像是美国国会荣誉勋章!很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