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1个人1背包11天的单车旅行(更新在第3.4.6.11页)作业完!!

楼主,你来个背影。回帖不超10页,我自己给你顶{:5_155:}
很期待,有时间的话,再往下写吧。:)
长途辛苦,顶一个!
谢谢51楼,我的旅行不是为了赚眼球,只是为完成自己的一个梦想,旅途很辛苦但完成了梦想,收获的是体会了这个过程的快乐,净化身心。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自己很满足,也许会让关注我的朋友失望,对不起了!!

3.16第五天 卓资山---集宁---兴和县   孤独的骑手偶遇孤独的前辈级骑友,前辈的经历和毅力让俺仰慕,祝前辈一路顺风、平平安安、顺利抵达乌鲁木齐和拉萨
           早上起床,时间记不清了,由于昨天骑了156公里,人很累,起的较晚。泡了杯奶粉,干吃了昨天在和林格尔买的方便面,由于条件不太好没有洗漱,包裹整理完毕后,推车上路,旅店的其它客人对我这身打扮与行头很好奇,又是帮我开门又是帮我扶车让俺很是感动,听说我是从包头骑车过来时,很是敬佩和不可思义,崇拜的目光让俺很不好意思(俺可是初级菜鸟啊!)接受了各位不知名的朋友的祝福后推车上路。太阳已经升起,路在脚下向远方沿伸,我要沿着这条路去探寻那未知领域,走到天的那一边,去挑战远方的山山水水。
          内蒙古高原地势起伏不定,不是上坡就是下坡,不是缓坡就是陡坡,特别适合自虐风格的骑友。俺在内蒙古高原呆了很久,早已看惯了蓝天白云,早已习惯了飞沙走石,骑行于此,情绪稳定毫无波澜。埋头回想从前的点滴记忆,心情差时摇车自虐,心情好时高歌一曲,走走停停,或是拍照留念,或是饮水与嘘嘘,正午时分抵达集宁。孤独骑行了一个上午,多少也得闻闻人间气息,于是果断左转进入市区,一个难得的长下坡一直延申至市中心,拉风的来了个市区穿越,在一饭馆前甩尾、飘移、车停、定车两秒,飞身下马,两臂合力将爱车平举,两步迈上台阶,稳稳的将车放下,熟练的踢下车撑。整套动作浑然天成、完美无缺。拍黄瓜,糖醋里脊,一个焙子,一壶清茶。这是午餐,也是下午骑行的动力源泉,所以吃的很虔诚和认真。
          离开集宁时在立交桥上发了会呆,稍微消化了下食物,然后顺着西北风一路向东,目标兴和县。骑啊骑---骑啊骑----内蒙古风景独特,广阔草原、起伏山峦,培养了内蒙人民的诚实、豪迈、粗旷与热情并存,一路走来很受感动,俺虽受党国教育多年,也不得不承认自己还真的不及草原人民的纯朴与善良。
         下午约三点钟,俺在一长下坡时远远看到一位貌似单车骑手的人逆风爬坡骑行(因为看到红色的头盔),心中激动与大喜(因为是第一次旅行第一次遇骑友)。一边遛坡一边观望,可能是对方太专注于骑行没有注意到我,于是俺高声大喊:哎—--您这是去哪儿啊----,对方听到后停车,俺观望前后车辆,左打方向,会合握手,一通交谈后得知老前辈是从天津出发,准备先去乌鲁木齐然后再约伴去西藏,西藏已经去过一次了,走的是川藏线,这次要走青藏线。前辈的神奇经历和精良的旅行装备让俺神往与羡慕(木油嫉妒恨),佩服大叔之余俺为俺的初出茅庐而害羞脸红,更增添了俺战胜困难的勇气。祝前辈一路顺风、平平安安、顺利抵达乌鲁木齐和拉萨。
         约一小时后到达兴和县,找店住宿,稍作休整,外出吃饭,狼吞虎咽后发现时间还早,夕阳金灿灿。于是俺冒充兴和人民骑上单车马路遛弯。对这个GOOGLE地图上未做标识的县城有了新的了解,这个地方不大,建筑大多新建不久,新的广场,新的县政府大楼,新的体育场,新的住宅小区,干净整洁。就连我住宿的旅店好像也是新的。

德州

体育场

体育场后面

兴和一旅店

兴和的一个旅店,装修很新

再来

再来

骑友合影

楼主住的条件不错。
可以的话。继续。关注你的游记。
楼主加油
继续关注中,很喜欢看,希望再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