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4

党岭之行---未开发的

好吃的都让你们吃了,我去了只能吃你们了
党岭之行---未开发的 春天的樱桃很甜哦!我春天的时候有去过,就在这时候过去就可以尝到啦,很便宜。时间很长可以尝到一个月之久哦!
回复 rccc 的帖子

我们可不是秀色可餐哦!
哈哈哈....................
继续关注,我05年十月底去的。
       本来是想和各位分享丹巴的夜景的,可是我不知道把照片放在哪个盘里了。我们来继续,第二天一大早就出发前往党岭,在出丹巴县城的时候,我们看到好多乌鸦在大渡河的河面上飞翔,那羽毛真的太黑了。我们一路前进。大家不用担心路况很好,,我们要翻过一个小山,翻过之后就一个村庄,那里的景色真的令人惊叹,我们停下车拍照,嬉戏,大家很开心。我们这样走走停停,因为一路上的景色太迷人了,每一座山都有五颜六色,走到哪儿都有清澈的溪水。这样很花费时间,没关系只要我们达到出行的目的就行。我们到达目的地已经是下午一点,(这里告诉大家,在进入党岭的范围的时候我们的手机就没用了,因为没有信号,不受任何的事打扰,这样更好。还有进去党岭一个人需要交10元的环境保护费的哦!大家可以住在老村长家,人可好了,他是本地人,住宿干净,就是很多人一个房间,还可以在葫芦海区露营但大家要带几件厚衣服,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就是解决内急的事,在路上可以找个隐蔽的地方,有的地方有个简易的厕所,我们要抓紧。)我们是很贪玩的,我们吃过简易的午饭就去了党岭最有名的景点葫芦海,听村长讲这还是他给取的名,还有要告诉大家体力不行的可以骑马大概在160元左右,不知现在涨价没,葫芦海的海拔在4200左右,上山过程是爬坡,很多游客注意高反和体力的问题。我们刚开始爬就觉得胸闷,速度很慢。慢慢的适应之后我们脚步稍快一点,我们有2个向导(80元),我们穿过原始深林,到达飞机坪,我们碰到好多游客呢,他们都说时间来不赢了,我们还是往前走,过了飞机坪往上走的路很难,很泥泞,很滑,穿防滑的鞋,大山被我们征服了,我们站在葫芦海看着它的静,它的蓝,它的清澈。那种感觉真的是回归大自然,让心静下来,感受我们的生活。我们太留恋这儿了,以致我们忘了回住宿的时间,当我们想起来的时候,十月份的晚上准备来了,我们匆忙下山,我们有的滑到,还好就是走过最不好走的路才黑,我们摸索的前进,方向确定不到,我的天,太惊魂了,要是再来个野兽咋办,我们几乎是搀扶着下山,手机是有用的还可以在这个时候照明,我们过了三四个小时在走错的情况下回到了住宿,可是我们的衣服,裤子,鞋都湿透了,摔得可真惨,鞋都看不出啥颜色了,所以提醒各位,到达党岭除非是要上山露营就在周围看看就行,第二天在上山。村长让我们烫脚,收拾一下才吃了个晚饭,完了还不觉得累还请教村长可不可以篝火跳锅庄,村长欣然同意了,在那个小住宿里大家都来了,高兴的跳啊,做游戏啊!乐不思所。下雪了,夜深了,明天还有行程,大家就休息了。
党岭之行---未开发的 去党岭的路上,摄影技术不好望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