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9

党岭之行---未开发的

隔一段时间就会外出一次,去放松自己,在大自然中澄清我的欲望,改变我的心态,为前面的路更好的走。我喜欢旅游带给我的不确定和惊喜,这里很感谢成都自由行者汽车俱乐部,因为那边的路况用越野车最好了,他们可以提供专业的车辆和人员,各位想去玩或是想拼车可以找小王,她的qq:97419881
    第一天我们从成都早早的出发,中午路过雨城--雅安,这里小说一下  雨城这个叫法真没有错,我们去的时候就是阴雨绵绵的,像是个很多故事的少女.我们继续赶路,到了天全我们是饥肠辘辘,我们填饱肚子养足精神看更美的景色,行走一个多小时我们就要遇到惊魂的时刻了,那就是翻越二郎山,那个路之险,路弯得可造型,不过在这条道上混的开车师傅都很牛,很熟练的就爬上山了,我们就要见识二郎山的神奇了,听说山的这头和那边的天使不一样的,我激动啊!我们这边是阴雨绵绵,我们大约花了一二十分钟的穿越,来到了甘孜地盘,真的,真的不一样了,这边的天好蓝。山好高。路好更险了,左边是深深地峡谷,远处一座美丽的雪山,景色真的很美,我们继续前进去泸定,去看看当年红军走过的泸定桥,我们时间很紧,我们在泸定呆了一个小时观摩了博物馆和泸定桥,我上去啊那个风吹得桥式晃来晃去,我那个心肝脾肺肾快挤到一起了,真惊魂。想想那时红军真勇敢。我们预定今晚到丹巴,不得不走了,其实泸定还有个好玩并且迷人的地方那就是牛背山,我们赶路吧,沿途的风景真的很美看到的都是成都见不到的蓝天白云。到达目的地已经开始黑了,说一下我们是在10月底11月初去的,我们住在青旅舍,老板娘人很好的,很干净卫生。安顿好就的去填饱肚子顺便看看这个城市的夜景,夜景虽说没有大城市那么奢华,但有着它独有的气息,静谧,美丽。因为地势的原因它很狭长,或许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大,可它确实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那里有藏服饰和藏族饰品都是手工的哦,还有很多藏区的饰品店。可惜我们没有照下那些美丽的服饰品。
[attach]18731397[/attach]党岭之行---未开发的

{:4_112:}
回复 rccc 的帖子

you  shi jian  jiu   qu  ba  {:5_152:}
{:5_154:}
hai  you   mei  you  hao  chi  de   a  ?
回复 rccc 的帖子

甘孜会处处给你惊喜的,你真想去可以联系成都自由行者俱乐部
回复 安儿 的帖子

很美的,呵呵呵.............

有啊!泸定很多水果,菌类,很多啦

想去就去吧{:5_162:}
回复 安儿 的帖子

看来你还知道很多,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