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华南

自驾中国系列之:环岛海南

pla851 发表于 2011-4-6 09:46 占位看大作

谢谢PLA851的欣赏:)

三亚,只要你有充足的大米,你就能很小资
自驾中国系列之:环岛海南
心之兰 发表于 2011-4-6 10:00 阿原又开始新的旅途了~~~

谢谢兰姐前来捧场:)

第八天:三亚——寻找零消费

第二天一大早,出得门来,先转鹿回头公园,这里收费35,调头,来到小东海,鹿回头文化村,收费15,隔着大门往里偷窥了一张,继续往前走,来到山坡工地,这里正在建设,可以俯瞰整个三亚,这里竟然不收钱,真是蠢啊,这么个好地方,要换了俺,把个大门大赚一票再说
自驾中国系列之:环岛海南

游者无疆 发表于 2011-4-6 10:02 热带雨林很美厦门阿原拍得更美!

谢谢游者无疆的欣赏:)

在GPS上,标注着东海南,看来这里才是当地人休闲的好地方:)
自驾中国系列之:环岛海南

顺着车友的小径往悬崖下爬,那骑车的哥俩原来在此小钓,羡慕:)
在印象中亚龙湾是免费的地方,于是驾车来到亚龙湾,这里号称是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首,水清无比,可惜,亚龙湾旅游区也收费了,要53大洋,顺着湾湾往里弯,沿途均是超豪华的六星级度假酒店,海湾的每个口子都被酒店划地为牢,不得外人内入,一直走到亚龙湾海底世界,保安问我是不是去看海底世界,我答是,才把俺放了进去,亚龙湾,真不容易哈

亚龙湾,只要有充足的大米,你就可以上天入海,想嘛嘛香

真想扯起风帆乘风破浪,旁边船老大看出俺的心思,上来搭话,问要不要去对面看珊瑚,谁不想啊,想当年偷渡西沙就是为了拍珊瑚,一问价要100大米,我要求船老大打六折,船老大斜眼看着我道:100你都舍不得花,你来三亚不就是花钱的吗?你就扯吧你

(如果有影友想拍珊瑚,可找这样的编外拉客100搞定,海底世界售票处要230,但注意游船必须是船底有玻璃可下看的,其它渔船无玻璃在水面上看会反光)
自驾中国系列之:环岛海南
咱一门心思零消费,强忍着诱惑离开亚龙湾,继续寻找零消费的地方,蜈支湾,据说也是海南岛的旅游热点,没什么特别之处,估计是吃海鲜的好地方,俺一路拉面过来,海鲜就免啦,继续上路。

继续上路,不吃海鲜,总得找点其它平衡一下,沿途看到当地果农摆摊卖芒果,买了两个,跑到果园里地上捡了一堆,哈,,,真是开心

回到三亚城里,继续寻找免费点——大东海,也是个好地方哦

这里有不少帅哥

PP 蛮漂亮的。 近期小驴也打算环海南 不过是骑行!!  自驾,对偶来说还有点点距离 !!赫赫
当然还有美女,说不定是在等着你呢
自驾中国系列之:环岛海南

当然得保持距离,要不然说不定会多出个下一代

呵呵,,,开个玩笑活跃下气氛。继续前行,来到鸿州国际游艇区,一艘艘游艇正外出打猎归来,这里才是三亚真正的富人区

跑上船坞饶有兴致地拍照,不想游艇上两位穿大裤叉的,把我像要饭似地往外赶,要是被西装笔挺的大富豪赶出来也就罢了,看这两位,估计是卖海鲜暴发了的小马仔,唉,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