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华中

身体在修行,心灵在迷失 --— 武功山行记

gdcclemon 发表于 2011-4-8 19:35 集合那天真是太神奇了。按照约定时间刚刚赶到。不差分秒。

一边叫我去门口接你,一边自己直接杀进来。。。{:5_139:}
回复 流浪橙zi 的帖子

在找你啊。之前又没见过你,怎么知道哪个是你啊。肯定是杀进去啦。

话说UNO,真是一种神奇的桌游,我这个地主都不斗的人都狂热了一夜。

也许是大家在网上聊了那么久以后,初次见面,有一种格外的亲切感,感情急需宣泄。哈哈 。

很多很多人的硬座,不是很明白,在非高峰期也这么多人,铁道部怎么老是亏欠呢。。
身体在修行,心灵在迷失    --— 武功山行记

黄金组合

神奇的UNO

啊呀呀,,啊呀呀。。

扯蛋蛋,,忘了正题,,应该先隆重介绍队员才行.....

隆重介绍james帮主,带了2套炉头和鸡腿FB,同是也带了电动剃须刀为自己增加ZN的快感。。。。

中原,最终为了野山鸡和野山羊,无情的抛弃了我的那个淫。。。

书,回来就变成小书了。
穿着貌似匡威布鞋和脚下卡哇伊的包包惊爆全场的穿越了武功山。
脚下的是赞助的解放鞋,不知道她会不会给我还回来呢,我可花了12块钱买的最贵的呀。

带奶瓶的知了,老鼠的绯闻女猪脚之一。
回来之后华丽丽的把150张pp不打包就发给我了。坑爹呢。{:5_131:}

小媛,一路走在前队,每次在我认为很累的路程都表示非常轻松。
哥鸭梨很大呀。。。

神奇的道道,此次专为拉练而来,预备把我们3天的路程2天走完。
然后下次花4天走个来回。
只是最终带着不给力的GPS回来告诉我们迷路了。哇哈哈。。。
这货不是人类。

绯闻男猪脚,老鼠。
凭着一颗火热的处男之身认为小书知了yina都是他的人。
回来之后,已无故变成小老鼠。
我想说,
你让中原情何以堪。
凭着

刮气的yina,
他说,我神马都不知道,神马都不知道,都不知道,不知道,知道。到底知不知道。
曾一度试图告诉我,野山羊和野山鸡到底有多好吃。
被我很不小心的无视了。。

可爱的lemon,
看着瘦不拉几的,竟然走了惠州60km。
真是人不可貌相,瘦子不可斗量。
有这母驴的基本条件,哈哈哈。
全部装备包括可爱的袜子均为赞助和借用,哈哈。

刀刀和刀刀奇遇记。
这货趁我不在,竟然,,竟然,,
好吧,我得承认,你是一头有潜质的驴。

相信,
天山脚下出来的一朵奇芭。
跟着他的屁股后面走了我有生以来最痛苦的15分钟。
我想说,
哥,我错了,你到底喜欢我什么,我改!!!

sea和被他打听size的mm,
只是没想到这mm想都没想就随口说了一个给他,
强中更有强中手啊,
震精中。。。

fanny,
带来了上乘FB物资,鸡腿,排骨,香菇,冬瓜==
太给力了。

向导小黄,
为人非常厚道,必须打广告。
不但帮我背东西,请我喝酒,还约好秋天羊儿肥肥的时候上山打野山鸡。
最给力的是在我无限思念他家的米酒的时候,放话说可以寄米酒过来给我洗白白。太tm给力了!!!
他家在山下住 的可是青龙山庄的哦。
最喜欢他家后院的私人澡堂子和门口的对联。
靠几门手艺致富,平一颗良心挣钱。
(满足广大淫民的要求,小黄的电话15083996939)

is me。
经过一片玉米地。
此处省略三百多个字。。。

one day。有一群怀着无限幻想和无限憧憬并且信奉真理的小盆友,相会武功一个神圣的地方。开始了他们的朝圣之旅。

现在,let's GO! 对,就是现在。

哈哈,小書來啦!好吧,趁现在半夜还没睡觉,又看到了贴,就接小橙子后面发发心得啦,不过应该会是长篇大论的啰嗦话多过心得的了!其实,走完武功山的两天下来,我只想说,自己真的很傻帽,很神经!从我加入小橙子的群开始,我一直都把一句话挂在嘴边“如果我能顺利爬了武功山回来,就一定开始着手准备驴行装备!”以不同人的不同标准来讲,我不知道算不算是爬了武功山,但是不变的是,我开始着手买装备啦!
一路上,很多人看到我都问“你是哪个队的啊?什么装备都没,你们的领队怎么敢收你的?”是的,现在回想下,真的很佩服james当时敢收我。以我的准备来论,应该是所有武功山朝圣者中最不虔诚的一个了吧!帆布鞋,普通外套,拳袋包,外加有一支登山杖的,就这样去朝圣了!论年龄,论资历,我和其他所有的队友都是有一定的差距的,相信大家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应该不是惊讶,就是无视再顺带鄙视下的了吧!
认识到了又帅又不显老的领队james,不会玩uno的小橙子,因uno一拍即合的Yina,外表瘦弱的lemon,好好人的相信,可爱的知了,搞笑的中原(老爷),很甜美的fanny,扎两小辫的小媛,绯闻男猪脚口花花的老鼠,出口就是古文情诗的刀冷霜寒,狂输uno的sea,还有还有步速神快的道道,当然少不了那棒棒的向导小周!从未想过自己能认识到你们,能那么好玩开心。一期一会,是武功山的缘把大家的心牵到了一起,去窥探那大自然中的一丝神秘,去迷失,去寻觅!不得不说,我应该是我们队中最让人操心的一个豆丁之一了吧,装备,体能,安全等等的一系列问题。在此,我能说的只有感谢,还是感谢!
第一天,穿着帆布鞋,拉着老鼠和相信,脱离了大队,导致他们没有参与到FB的豪华午餐中。两位,真不好意思啊! 在老鼠担心帆布鞋的防滑性的同时我开始羡慕丑丑的解放鞋,在相信加速往前走的同时要不时回头看看我还在哪块石头上,辛苦你们了!这天试着努力走在滑石泥泞上,试着冒雨爬路,试着转头闭眼不去看脚边的悬崖,试着穿了雨衣在树下猫着等待队友会合,试着在大山边呼叫听着自己的和别人的回音.......终于,在天黑前我们几个赶到了金顶的13号客栈,而我的帆布鞋也光荣得报销了!接下来的两天怎么办?灰常灰常感谢小橙子的友情赞助:40码的解放鞋!(小橙子,我现在也在头痛着怎么洗干净还给你啊!要不要考虑下当纪念品保管在我这啊?哈哈)虽然大了点,但是照杀!第二天,听说要爬大小有25座山,听了都开始脚软了! 大家都觉得我换了装备鞋,体能恢复了,应该会比第一天更有状态,但事实上,各位,应该让你们有些失望了吧,我貌似没有十足的状态啊!刚出发,我就掉队走最后了。这回又辛苦了向导和老鼠。因为是他们收队,所以他们俩都不得不放慢脚步,跟在我后面,看着我!爬第一座海拔一千八的高山的时候,我杵着杖,爬爬停停,喘喘歇歇的,我又那么肥,他们也只能无奈得照顾着我,前面扶着,后面顶着怕我掉下去呐!真的超级辛苦你们了!一路上,旁边经过的驴友都会看着我口中评论几句的:“这小姑娘、哇,那花裤子、这小女孩的队伍呢?”我能做的,就是无言爬呗!这天感受到大自然的风吹遍全身的冷,感受到风把鼻涕吹干的瞬间,感觉到海拔高度与直线距离的天壤之别,感觉到接近垂直坡度的陡,感觉到迷雾中的神秘和云海中的期待,感觉到在山顶上汗水与美融合的快感,感觉到下山的恐惧与温暖!在绝望坡上,我还真的没感觉到绝望,因为我们都还在呼吸着,还在朝着生命的美好前进着!下山时,感谢那双温暖厚重的手,让我畏惧的心得到一丝放松。小小自豪一下,因为有师傅的帮忙,我才可以很飞速得比别人快下山。感悟:当人在绝望的边缘时,请伸出你的手吧,虽然这可能只是一个小小的帮助,但却是在拯救着生命和灵魂!今儿的同时还学会了一些下山坡的技巧和用登山杖的方法,哈哈,小学生往毕业的方向又迈进一步啦!顺利到达法云界的驴友客栈啦!enjoy了几次老板娘为我私下弄的烤火,然后就很多人都涌着来一起烤了!   第三天,虽然真的很遗憾,自己没能和A队一起闯明月山庄,但无悔归在了收尾的B队!B队是最棒最好人最enjoy的!沿着旧路下山,用清凉的溪水洗手,品尝甜甜的花,看到烂漫的野桃花,到了向导家,吃野味,溪边叹茶,在天然的私人泳池边感受静与美,够FB的啦!晚上,大家再次同坐在一桌上,吃了地道特别的萍乡美食,畅聊着,欢快着!
生命中的下一秒是不可预测的,道路中的下一站是未知的,驴行中的下一程是神秘的,而眼前的我们却是共聚的,眼前的路线却是豁然的。没有什么比把握当前更美好的!珍惜每一次的一期一会,让自己的驴行记丰富多彩!这次的武功山朝圣,是我的菜鸟之行吧,尝试了太多的第一次,拥有了很多的难忘!谢谢所有的你们!
好,貌似也啰嗦了很多了,准备睡觉啦,晚安!(以上文字版权所有啊!)老鼠,你竟然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