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0

华中

身体在修行,心灵在迷失 --— 武功山行记

{:4_110:}磁铁比火!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感谢一路有你们。认识到了又帅又不显老的领队james,不会玩uno的小橙子,因uno一拍即合的Yina,外表瘦弱的lemon,好好人的相信,可爱的知了,搞笑的中原(老爷),很甜美的fanny,扎两小辫的小媛,我可爱的小鼠(小书)徒弟,出口就是古文情诗的刀冷霜寒,狂输uno的sea,还有还有步速神快的道道,当然少不了那棒棒的向导小周!从未想过自己能认识到你们,能那么好玩开心。一期一会,是武功山的缘把大家的心牵到了一起,去窥探那大自然中的一丝神秘,去迷失,去寻觅!

怀念中……………………

以此贴纪念之!另外,小淫不得不P服小小小小小小橙子的语言功底!
一个女人在她的书里说道:旅行,就是要一直地走,不说话地行走。生命亦是一段看不到终点也无法有归途的行走,这种行走是一种不屈服命运的人的孤独,如同宿命。我一直相信安妮宝贝这种义无返顾的人生信仰。人要抵达彼岸,实现心中的梦想,必须得先经历黑暗和痛楚,就像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并不是简单的悲观和乐观,颓废或积极的问题,它是一种过程。这种过程不会随时间的消失而消失,它会变成一种更为广博和沉默的苍凉,它甚至决定着行走的继续。一个人选择了行走,是内心的迷惘还是生命的追寻,我无从知晓,但我想说的是,我们一旦开始收拾行囊,背弃自己的故乡,就更加坚定自己的梦想,走在无尽的人生路上。因为那一刻,追寻的欲望无止境,如大海呼啸,想一直不停地走,不说话地行走。
{:4_111:}
:):):P真想大家,期待下次的武功山之行
支持!顶起!
期待楼主的照片!
佩服于小小小小橙子的文字功底。还熬着夜为我们发帖。哈哈

看了你们的帖子才知道,原来我是外表瘦弱的。真的很瘦弱吗?也不像吧?我看好多人就比我瘦弱多了。哈哈……
回复 流浪橙zi 的帖子

澄清一下,虽然很多装备都是借来的,但袜子绝对是我自己的。
哈哈顶顶,想大家呀,期待下次武功山之行

这次“清明时节雨纷纷,浪迹武功情深深”之旅,对我来说是一趟奇爽之旅。给我最大的感悟就是坚持和放弃,FB和ZN的美妙结合。
4月3日,我们从沈子村11点左右出发,12点就在第一个山泉水处FB中餐。直到下午2:20才收拾行装出发。最后剩下的就我,小橙子,刀,Yina,Lemon五人。在九龙山垭口向导小周在等我们。风雨中,雾气中,我是越走越困,越走越走不动了,几次想就地扎营,睡醒了再走。哈哈。在向导小周的催促下,我们还是一步一步挪着,坚持走到了金顶,走到了13号客栈,时间已过晚上8:00了。
当晚晚餐后召开全体驴友大会,讨论行程的变更。结果,坚持走完全程并举手的只有我,相信,老鼠,刀四人。其他同学都无语。哈哈。第一天都走傻了。但,我们都坚持过来了。

4月4日,从金顶到发云界。我们8:45出发,我和相信走最前面,可惜在白云客栈,一不小心走到了下山的路。等我们惊醒过来,再走回岔道处时,我们超越的几百人连个人影都没有了。相信发挥天山使者的奇功,一路狂奔,终于赶上了大部队,并成功超越。一个字,强!而我,自信自己能走到发云界,也不着急,按照自己的节奏往前挪。在下绝望坡时,肚子饿了,就在坡中间的一快大石头处放下背包,悠然的看着来来往往的驴友,听着他们的尖叫声,和着我的压缩饼干和咸菜,美美的吃饱了肚子。一看时间,已经下午1:00了。
在金顶和发云界唯一的水源地,向导小周,橙子,Lemon在等我午餐。我放下背包,取出鸡蛋咸菜,把所带的6个鸡蛋全部打在面条内,四人一扫而光。收拾好垃圾,出发发云界,已经下午3:00了。而我,已经吃了两顿午餐,饱饱的,挺着肚子走。爽啊
下午5:00前,我们最后赶到发云界驴友驿站。安营扎寨,FB的晚餐又开始了。由于我们已经商量好第三天的行程,分成AB两队,A队走完全程,这些勇士是:小橙子,老鼠,相信,海,知了,Lemon等六人。B队直接到龙山村。我放弃了走完全程的计划,明天直接下山到龙山村向导家吃野味。哈哈,想起来都流口水。当晚我完全放松下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和向导小周喝了不少,开心啊。

4月5日,我们把勇士们不想带的帐篷睡袋全部收拾好,请了个背夫帮我们背下山。下山的路,崎岖曲折,但风景无敌。我们沿着一条山谷往下逛,越走越漂亮,满山的红色野桃花,白色的**,红的白的点缀在山谷中,自上而下的小溪,像高速公路中间的白色分隔线,时隐时现。我是完全没有背负,胜似闲庭信步。
这个完美假期,我更加坚信不FB不户外。
对了,强调一下我们向导小周的电话:15083996939。很好的向导,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