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华中

身体在修行,心灵在迷失 --— 武功山行记

Sea_cs 发表于 2011-4-9 22:08 道道是外星来的可以飞的。。。

错了,他是火星人!超级牛
小狐狸精 发表于 2011-4-9 21:45 只看该作者8楼

了解了 。。。

这种状况我表示很无奈。。

我只能保证我的团队不会留下一片垃圾,并尽最大努力让大家也能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道道是个好淫来的。我觉得太像阿甘。偶像来的!
对了,不得不说一件事情。在去程的火车上,碰到一见面很熟的人,互相都叫不出名字,只是见过,老觉得熟。下山又偶遇了,终于聊出来个所以然。回程的火车站继续偶遇。真是猿粪啊!至少五年没见。可惜这个是个男淫。感叹就是男淫不老,我们还是有缘的朋友。至少比山东的那个猫要强。近在咫尺,居然能闻到大葱味,确就是吃不到。是不是大饼太熟了下不了手?哈哈

行记 二
兴奋鸡冻FB和惊吓

要说一路走来,从开始那就是好事多磨。

本来应该是6点到的火车晚点1个半小时,7点半才把我们拖到萍乡,在帮主的带领下,去别人酒店大堂洗霸王脸上霸王WC坐霸王沙发,服务员鞍前马后帮我们倒水拎包不说,把人刚打扫过的大堂搞的乱78糟,拍拍pp去吃早餐,还让人帮忙看包,回来又把人大堂踩脏了,我张这么大可从来没做过这么坏的事。
{:5_140:}

好不容易坐上等了我们2个小时的面包车把,没开一会儿,丫爆胎。爆胎还不是gc,gc是修车师傅用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方法补胎,直接塞一巨粗无比的树枝在爆胎处然后用强力胶粘上,再打上汽,嘿,还真堵上了。。。有幸目睹补胎全程的我,替司机gg表示鸭梨很大呀。

好不容易摸到沈子村,已经是10点,然后默默噌噌合影绑腿嗨屁,10点半终于出发了。。。吼吼

刚走几步尽然碰到桃花,于是在相信的带领下,大家又停下来拍拍。。。

身体在修行,心灵在迷失    --— 武功山行记

话说我也是第一次这样在宾馆的大厅那么霸王的哦!哈哈
回复 痲木 的帖子

我觉得很正常啊。所有的宾馆都应该提供这样的服务。
痲木 发表于 2011-4-9 13:06 回复 心悟度 的帖子老鼠,俺要维权维权!经大家一致同意,要把你抓了拿去泡老鼠酒! ...

{:4_111:}我吧你给泡了

中途需要穿越一条小溪,傻帽lemon直接往对面跳。把我吓得要si。

说一条溯溪时,前辈告诉的心得。

走在溪流边的石头上时,一定要一步一步走稳。因为你不知道下一个石头是不是会打滑,或者根本就是松动的。直接跳上去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如果下面是水塘子还好,就当泡了个澡。

只是当时旁边1m之外就是落差30多m的瀑布了,不知道她现在会不会后怕的说。。。

不FB,不户外

第一天的难度其实并不是很大,爬升800m,大约4小时,和以以前走罗浮山后山差不多的量。然后走山脊2小时,就到了金顶。

就是说即使我们10点半出发,保守的在下午5点多也能到。

不料我们这群FB分子,才走了2个多小时,大约只爬了200m,就个个喊饿。帮主2话不说,叫我抄起防潮垫铺上,摆开阵势。我这才知道,神马叫做FB,神马鸡腿、神马排骨、鸡杂、冬瓜、香菇、麦菜,,,凉拌青瓜和泰国大米,顺序粉墨登场。开胃还有新西兰咖啡粉,英国红茶和让我失眠的不知明绿茶。。

在我震精中,帮主告诉我这才今天吃的,明天还有面条,鸡蛋,牛肉酱,老干妈和山东榨菜。表示,gc迭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