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2011我的自驾西藏之行——只为实现一个梦想!(更新至第六页,开始进藏)

2011年4月19号距离21号出发还有两天时间,心情很淡定又很激动,这种感受是历史上没有出现过的。淡定是因为西藏他就在那里,我去或不去,她就在那里不离也不去,激动是因为我去了,一个神秘雪域的面纱即将被揭开,她将裸露在我的面前,我会有什么样的心情去迎接她。今天整理好了去西藏的行李,等待着21号的到来,我会在此帖中记录我们一行七人(大海,DOVE,太阳,青锋剑,一MM,山里红和我)在西藏的故事,欢迎大家关注。

先来一张我们此次行程的路线图。

下面是出发前准备的装备:

我们的队旗,必带品。。。
GOOD LUCK!

墨镜,渔夫帽,漱洗用品,防晒霜,唇膏,身份证,驾照,电警棍,弹弓,对讲机,多功能头巾,手机,户外音响,开山斧,充电器等等。。。

睡袋一个,主要是防止路上的小客栈不是很干净,还可以起到御寒作用。

从夏天到冬天的衣服,冲锋裤,冲锋衣和抓绒衣是必带品,冬天的衣服多带点,预防那边天气太冷。

回复 kathy_gao 的帖子

哥们速度好快啊

此次活动最重要的东西,医药箱,在危机时刻就靠它了。里面有:息斯敏,乘晕宁,感冒片剂,阿莫西啉,泻痢停,复方阿斯匹林,高原红景天,高原安,西洋参含片,诺迪康胶囊,百服宁,速效救心丸,葡萄糖,云南白药喷剂,红花油,创可贴,风油精,金施尔康、善存片、其他维生素片,药棉,紗布,绷带,白胶布

我的70L的背包。

20114月20号,今天红牛公司送来了赞助的10箱红牛,这次我们将带着红牛去西藏,体验下红牛能量饮料的功能性,正好测试下能不能抵抗高原反应。在此特别感谢红牛饮料,有红牛就有能量。

等待21号的到来。。。

原本打算21好9点在无锡通江大道出口集合的,同行的哥们6点多就来接人准备出发了,晚上太激动。。。估计睡不着吧。

在服务站等同行车,大概8点30左右正式出发,此时已到达武汉。

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顶你们哦,自驾西藏也是我的梦想
红牛是不错的。我们刚回来。一路上,红牛很给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