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四月天的红水河第一湾骑行---用车轮记录红水河的颜色

爬过前面的山口,“呜,哈哈,终于要下坡了~~”就在我们欢呼声还在山间环绕的时候,看见了眼前的这个更加“神的坡”,在这里,才觉得八里九弯原来是那么的小意思,“呵、呵、呵”苦笑了几声,不行,要焖烧几张!
表决心的时候!

河西走狼给力呀,骑行上第一湾,有机会俺跟上。
坡就在前面,路就在脚下,爬坡的时候,根本不敢抬头,只是低着头不停的蹬,慢慢的一步一步征服每一个转弯!

“神的坡”局部

向前辈们致敬,似乎每一个到七百弄的队伍都喜欢这样摆泡屎!我们也不例外

上坡的路上,发现一个溶洞,记得前辈们的帖子也提到它了

下了一个近4公里的长坡,终于快到板兰了,绿得不像话的红水河就在下面,这哪里是“红水河”!分明就是“绿水河”!!

在板兰乡简单的补充了能量之后,继续赶路。一路上,跟每一个老乡问路,答案几乎都是“板兰没有到泗合的车路,只有山路,不能骑车”

但是倔强的我们,相信科学,相信google,地图上分明是有路的,结果——只能这样了,走了一段石子路,几近崩溃的我们,开始对眼前的“之”字型,已经麻木,甚至产生了恐怖感,终于,“上坡就推、平路就骑、下坡就溜”但是几乎没有平路,上坡完就是下坡。

现在正是互相帮助的时候了!小而强大的小强!

迷信google地图,不信老乡们的劝告,下场就是这样了,前方已经没有了车路,有的只是山路!!!!
幸好遇到神仙,出现了一位不是传说中的好人是现实中的好人,他是一名老师长相纯朴的中年老师,肩上扛着几条几米长的水管,正赶路回家,我们询问了他去红水河第一弯的路,是真的没有可骑的路,只有一段2公里的山路只能走人骑不了车的路,还要翻两座山,他也是同行过此路,他答应带我们走这条山路,过到去泗合的公路。天啊!神真的出现了,我们一路桂柳话聊天到小路口,带着我们成功地穿过了小路,
简单的补水之后,继续出发~~

走山路的时候,太阳已经下山,个人很喜欢这张背影,感谢小而强大且倔强的小强!
什么都不说,也说不出什么话了,只是大口大口地喘气而已~~

还有梅西 呢
人骑车  ,车骑人!强!找时间我徒步也去看看红河第一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