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四月天的红水河第一湾骑行---用车轮记录红水河的颜色

车骑人都了一个多小时的山路,终于走到了公路,只是还是山间的石子路,还是“之”字型的,只是我们已经麻木了,骑上车不到500m竟然脚抽筋了,痛苦的跳下,坐着苦叫了几分钟,稍微缓解之后,继续赶路。

在山间盘旋几回感觉闻到了红水河那种冷峻的气味,一定是到了,转过两座山头,脚下约200米深的谷里是河水,是红水河,我们到第一弯了。

暮色中的第一弯,不一样的景色,兴奋地欢呼喊叫了一番,终于到达目的地,

这时已经快8点了,天也暗晚了,从包里面打开手电,一路下山!

{:4_115:}
下到村里,敲了第一家门,农家一家人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还好,村里都习惯9点多才吃晚饭,阿姨多煮了一锅饭,加了两个菜,感动得我们,内牛满面~~

饭后,和他们家人在阳台吹了聊了两下,阿姨还帮我们烧热水洗澡,还享受了一次XX哥的待遇——泡脚!一天的疲劳也消除了不少。
走狼,你太强大了,我坐车路过。。。。。
顶一野河西~巴马~走狼~{:5_153:}{:5_153:}
{:5_153:}太强大了
第二天清晨的红水河,淡蓝色的,很是迷人,尽管昨天的疲劳还没有完全的消除,但是看到这般
美景,心情舒畅了许多,值!

清早,渔夫开始了一天的劳作。

第二天,在河边合影一张。

热心的船家大叔,很淳朴,留了电话,下次组团去坐他的船游岩滩水库。
非常感谢热情的一家人!

第二天的行程,大概有70km,泗合到三石的还是砂石路,幸好下坡比较多,最后下了一个近8公里的长坡到三石镇。
三石到巴马,国道二级路,过了凤凰有几个长坡,最后下一个5公里长坡,直杀巴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