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鞋类

让你的双脚自由呼吸--Patagonia 多功能性透气跑鞋

好了,以下就摘自官网的介绍

Patagonia户外服装的顶级品牌之一,是全球功能与生活方式服饰的设计和营销的全球领导者,是美国户外品牌中的Gucci。30多年来,Patagonia公司一直在引领着环境意识型和创新式户外功能产品以及制造技术的开发,作为美国第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Patagonia从来似乎都只为那些狂热的爱好者和登山家服务,其突出特点为精湛的细节设计。

PATAGONIA始创于1975年创始人是个铁匠Yvon Chouinard,最早自己制造攀岩器材到优仙美地岩壁去销售,然后回到洛山矶冲浪。现在PATAGONIA全球有员工1000多名,总部洛山矶有300多名。因PATAGONIA公司注意发挥员工的创造力,已及让员工拥有更多的自由度,还为女职工建造幼儿园,使得PATAGONIA公司被评选为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第14名。

PATAGONIA公司非常注重环境保护与资源节约,总部所有的电力均来自室外大片的太阳能电池板。在全球率先为自己征收地球税,即PATAGONIA把在全球各地的销售额的1%用于捐献给地球环保组织。迄今PATAGONIA已捐出了4仟多万美元的“地球税”,在资源节约方面。PATAGONIA早美国发起资源再生的号召,把上千吨的可乐瓶回收制造新材料服装,同时又提出反对使用会使土地恶化让人致癌的化肥和农药。PATAGONIA所用的棉花均是天然无害的绿色生态棉,正因PATAGONIA积极倡导环保绿色的理念,使得包括美国总统克林顿在内的政治家和演艺明星均以拥有PATAGONIA服装为荣。

PATAGONIA一直以设计见长,PATAGONIA的产品目录、宣传册、平面广告设计囊括了近十年的设计金银奖。PATAGONIA拥有一个非常优秀的服装设计团对。所有新的材料只用通过各项测试后才能被PATAGONIA的服装使用。对整个服装的原料来源及加工时间等细节都能在Patagonia网站轻松查询。

自1996年起,Patagonia只用有机种植的棉花生产线以及后期推出的可回收的合成合成纤维制作服装。Patagonia将破损的聚酯及尼龙服装再利用转化成的新产品,我们将寻找一个能够利用植物所有部分来制作聚合物的方法,以及尽量减少生产这种纤维的能源消耗。最重要是产生聚乳酸纤维的资源应该是有机的且为可再生资源,Patagonia公司还主张通过其网站实现公司与用户的互动透明度,在网站上清晰的标注出每个产品在环境及社会的探足迹,Patagonia在2007年4月在《财富》杂志封面被评为地球上最酷的公司。

快速发展的PATAGONIA一直很低调。PATAGONIA国际销售总裁BK这样说:PATAGONIA是一个私人独资企业,PATAGONIA不会上市,不会融资,每年会控制公司成长速度不要太快,我们要确定每件都能做好再发展。

Patagonia的成功不在于广告做得好,也不在于公关做得好,而在于超越了品牌,建立了一个全新的思维框架,把目光集中于建立同消费者的和谐关系上,并根植于真实的人类价值。只有超越品牌,才能拥有品牌,拥有忠诚的品牌拥护者。

生产最好的产品……

20世纪70年代,一家制造全世界最好的登山器材小公司逐渐成长为巴塔哥尼亚公司。作为登山器材的生产厂家。我们重新设计和改良了几乎所有的登山器材,并使之变的更坚硬、轻便、拥有更长的使用年限。在我们变成服装公司之时,我们也没有改变我们的嗜好,即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我们的产品也能生存的嗜好。通过引进分层理念,即内衣层、保暖层和外壳的理念,我们改变了人们登山时的穿着习惯。我们开发了一种名为Synchilla的抓绒面料,特别结实耐穿。对于攀岩者,我们推荐那种因为结实而可称为Stand Ups(坚挺)的短裤。

“生产最好的产品仍然是我们存在的原因,是我们来公司工作的原因。现在我们生产冲浪、飞钓、登山——以及可以满足人们日常需求的所有服装,容易护理且使用寿命更长。

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污染以及……

不论是在哪里,在什么时候,我们都尽可能的消除或减少环境危害。近15年来,我们专门采用有机棉,以避免那些大规模应用于种植传统棉花的有毒农药。我们创先使用回收涤纶及尼龙,并在部分衣物里使用亚麻和Tencle?(天丝)。65%的巴塔哥尼亚款式(包括皮箱)大量使用了具有环境意识的面料;其生产线上90%的产品可通过Common Thread Recycling Program可回收再利用。

通过商业,激发和实施可减轻环境危机的方案。

很久以前,一个艰难的营业年度中的一天,巴塔哥尼亚的所有者YvonMalinda Chouinard向一位住在佛罗里达的一艘游艇上的管理专家寻求建议。卖了公司!那位管理专家说,如果你们如此在意环境,那把公司卖了,建立一个基金会,然后在这个基金会中投入比你们现在的投入要多得多的钱财。最后,巴塔哥尼亚的所有者们并没有采纳他的建议。他们认为,相比于慈善机构的理事而言,一个现实生活中真正致力于减少自己的公司对环境的影响的(并激励、影响其他公司减少他们的公司对环境的影响的)公司所有人能为环境的良性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数年来,巴塔哥尼亚每一年都将当年销售额的1%捐给环境组织。巴塔哥尼亚继续以营利公司的身份存在着,它依然亲身实践,以协助寻找可减轻环境危机的方案为己任。

关于此款鞋的介绍

Patagonia 多功能性透气跑鞋
品名:TSALI
款号: 男款 79672    7-12/ half sizes +13,14,15 / 282g

产品特点:
Patagonia 高性能的徒步及越野跑鞋——TSALI跑步鞋具有卓越的舒适性及透气性,产品设计细
节:有特定性别的鞋楦(根据男女脚部的特点有不同的鞋楦), Patagonia X- Dynamic健康
环保特性的鞋带及内部支撑保证了鞋与脚的贴合性,透气的网面经过抗水处理,人体工程学的
EVA发泡鞋垫(包含20%回收材料)提供防震,支撑,并且贴合你的脚部。前脚掌的减震垫保护
脚趾,防滑的橡胶大底有着很好的抓地力,可谓跑步鞋类中的极品。

春天是富有生机的,是充满活力的,是一年四季的开始。春天也把自己的活力都爆发出来等待着下一个季节的到来,而我们又应该做些什么呢?

每一次跑步的时候,自己都是不一样的心情,自己的爆发力,完全就控制在自己的身体上,在等待着跑步终点的到来,也等待着下一段生活的开始!

此人大家都还没忘记吧,曾经在8264做客,我曾经和他有过一次交流

rogerzeng
2010-12-1 23:24

淡看天涯:
,户外品牌自己使用过的都有很好的理念,如凯乐石,轻量革命先锋,狼爪,居家般的户外,关注巴塔也有一段时间,好像除了环保还是环保,不知能否用一句口号来概括

前面有问 Patagonia 对我意味这什么,我认为首先是品质,二是产品的专业性,还有是产品的环保性。在每一件 Patagonia 的产品上都可以看到这三个属性。

Patagonia 有一个口号叫 Committed to the Core", 意思是专为核心人群服务,讲得也是相近的意思。

开始自我介绍以下
ID:淡看天涯
年龄:30出头了.
户外经历:早几年一个破包,一部八十元的柯达相机游历江南,可惜好多照片只能自我欣赏,也传不上来.近两年随俱乐部参加过太子尖穿越等活动.
体验地点:兰溪诸葛八卦村,地下长河及周边,公司我下班经常散步的荒路.

地下长河的复杂路面,灯光太昏暗

洞内路面湿滑,图内抓拍到了一位MM.

舒适的抓地感觉

地下长河的山上
幸亏咱也是有过几年驴龄的,五一是公司组织的一日游,我准备了头灯下去,内部条件不完善,灯光几乎没有,人又太多,2500米的洞内有一二千人,只有我一个人戴着头灯想拍就拍,好多小红帽只能摸黑走.

八卦村

景区路面

结束游览后一天走路大概在十公里的各种路面,袜子一点都没出汗,鞋内干燥,脚底不疼.

公司外的小路慢跑

这种路面最舒服

双脚从地面传出的感觉鞋子就像是身体一部分

路面的积水,本来我想绕过去,新鞋啊,我不期望它和我们的军胶一样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