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鞋类

回复 ailuo9712 的帖子

是滴,我已经可劲的造过,过些时会发实图.
防水和透气不好兼得的,不论什么防水材料都不可能有网布透气啊,呵呵
回复 淡看天涯 的帖子

这么轻,真好
从五一拿到测评的这双鞋后,我就本着负责的态度,仔细的在各个环境体验这双鞋,刚好一个月,一次也没清洗.此次重装穿越武功山,就是它一路相伴两天,22公里的山路,<非全程路线>.这就是此刻暴露的问题.刚好有驴友问了相同的问题,巴塔的鞋不耐操.

回来后
让你的双脚自由呼吸--Patagonia 多功能性透气跑鞋
这只已经张开了嘴巴,其实我挺心疼的,可是武功山的路线好多驴友"云端漫步",并不是很自虐.
旁边我的队友上山前专门在山脚小百货店买的很普通的军胶,两天下来他说感觉很好,鞋也完好,回来也带回了,说是留个纪念,这哥们可是出入有车代步一族的.

我后续再补充测评没别的,希望引起巴塔的注意.此次驴行感触很多,后续我会把武功山的作业交了,欢迎大家来看.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我们的资深领队说了一段话,他说04年他们大雪穿越神农架,那时哪有什么装备可谈,雨鞋,牛仔裤,普通的保暖衣,这辈子他也不会再去神农架,他当时还较牛,有一件我们此刻没人提的品牌的冲锋衣,结果四五个人还有向导差点没出来,五天迷路,衣服湿透,食物都变绿了,所以现在有人在他面前说自己的一套装备多少钱,他笑笑不说话.户外有些时候,可靠的装备可以救你的命.做户外用品的本着为驴友负责的态度去做就会有好的口碑.
让你的双脚自由呼吸--Patagonia 多功能性透气跑鞋
他此时不是在装彪悍,而是衣服不防水,带的能穿的全湿透了,没穿的在烤.

没征求阿暴意见,把他的露点照发在这里,希望不会责怪我,我想说的就是可靠装备这个问题.
支持下。
多功能性透气跑鞋,它主要还是体现在使用性能。至于透气了,那就难保防水~~难兼得哦~~:)

与防水相比,还是让双脚自由呼吸吧,不然外面的水进不来,里面的水也出不去啊~~呵呵~~~

客观的说 性能的确不错 而且鞋楦很好很合脚

在性能和轻量化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 280克的重量很强大

做工的确比较差 这是大家的共识了  希望以后patagonia能加强质量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