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我问下前辈们. 刚开始.买双什么鞋就够用了.

我问下前辈们. 刚开始.买双什么鞋就够用了..大约多少钱.
买条什么裤子就成了.HOW MUCH

大四.不知道怎么财政紧张的一塌糊涂. 所以要做要下预算计划
谢谢各位.帮助解答下.
我的意思是刚开始学习攀岩~
建议先买个粉袋,买双小一号的平底布鞋就行了,(别觉得丢脸,如果穿一双6,7百块的岩鞋,动作就一初哥,那才丢脸)刚学攀岩,岩鞋没多大用处,只会让你体会三寸金莲的感觉...等你慢慢体会了脚的重要了再买...
我的裤子就一条,专门攀岩时穿的,(还是别人不穿了送我的)穿了3年...
到了一定程度,知识会慢慢广,装备也慢慢齐全了...
看来我的运气比较好,刚学样样东西都有人送。 除了因为要爬雪山买了根安全和所有的锁上升器下降器。师父们都让我爬个一年半载再考虑买自己合适的鞋,初试攀岩鞋,差点没把自己脚给弄成三寸金莲。
不用拼装备,如果有野外的岩壁你就买上安全带、主锁、八环或ATC,鞋和衣服都不用,穿双军胶和普通裤子就可以了!

装备不重要,爬是硬道理!

开始你完全可以和别人合用装备!等你真的确定你有这个能力和真喜欢这个运动再拼装备!

有个人想攀岩,和我到岩馆去了一次,然后买了双鞋,从此就没有见他的影子,这样的人是不是很有意思啊!

呵呵~~~
MAD ROCK FLASH就可以了300多一点
原帖由 砾岩 于 2007-9-10 01:41 发表 不要在考虑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了,你最需要的不是选鞋,而是找个地方爬。

这句话经典······我要抄下来贴床头上,每天膜拜三遍···
                                                                              一个鞋还算多,但是很懒的熊猫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