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关于凯乐石加强版帐篷漏水的检测试验。。。希望拥有此款帐篷的一起来贴出PP交流

[复制链接] 查看:20209 | 回复:83
关注中,正想入手春晖加强版呢!
回复 海战 的帖子

呵呵,看看吧,应该是个体问题,看看凯乐石如何解决这个事

帐篷防水指标的测试方法:
   帐篷的防水指标是以MM(毫米)来表示。厂家有一种测定帐篷面料防水性的一个仪器,把帐篷的小样夹到一个直径约七厘米的一个园形的套件上,套件的下部是一个可以对水进行加压的系统,用电动的方法对水进行加压,以此来测定用多大的水压才能把水透过帐篷面料,随着压力的不断增大,很快第一滴水就穿过了帐篷小样,这个压力还不是最终的结果,要等到第三滴水冲破了帐篷面料小样,这时的压力值才是最终的结果。如要果这个压力值是1600MM,那么就说明了这款帐篷有1600MM的防水能力。这个1600MM就相当于有一米六高的水柱压力才能把水穿透过帐篷面料。

这几天我也注意到一些关于凯乐石的产品质量问题的帖子。同楼主,我的帐篷目前还没有出现类似的问题。看到好多关于防水的测试。联想起前几天关于鞋子防水的试验。个人认为还是采用公认的测试方法得到的测试结果比较有公信力。

当然了,不排除偶有产品小恙的因素。相信每一个厂家都希望自己的公司做大做强。都不希望自己的产品出现问题。从凯乐石这几年不断改良产品的做法来看,还是希望做强做大自己的产品的。相信凯乐石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回复 xhtjn 的帖子

呵呵,来了位高人啊,哈哈,专业滴仪器咱们普通人木有,只能用这种土办法,但是如果帐底连几厘米的水压都防不住,何谈1000mm以上的数据,不知道凯乐石拿来做测试的小样是不是加厚处理糊弄人的,凯乐石的重量虚标我忍了,如果防水性再虚标,我直接单方面封杀…
高人实在是谈不上。共同交流

呵呵,普及知识,欢迎啊
正准备购置一顶帐蓬,还不知道买哪种好呢~~~
回复 ggxx1024 的帖子

呵呵其实我感觉凯乐石还是很好的
有几种型号,价格如何?

凯乐石现在比较推崇的就一共四款,春辉,秋梦,和两者的加强版,老版的价格较新版的便宜,重量也轻,加强版的比老版有不少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