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关于凯乐石加强版帐篷漏水的检测试验。。。希望拥有此款帐篷的一起来贴出PP交流

[复制链接] 查看:20117 | 回复:83
       我个人对凯乐石这个品牌很有好感,看到接二连三出现质量问题,心里也是一惊,对自己帐篷做仔细检查,庆幸并未发现质量问题的同时,也挺为他担心的。当年的老版备受推崇,但是现在加强却出现这么要命的问题。千万不要应证网友说的那句话“国内装备一代是探路,二代只为赚钱”加强版价格高了,希望品质也要对得起这个价格
       在此心里基础上做出试验。此试验只作为参考。。。。。
我的秋梦加强底帐水压测试,
测试帐篷:凯乐石秋梦加强(红色)9成新。打开组装过几次,每次组装都铺有地布,未有宿营经历,
测试时间:两个小时。(前期测试底帐3处,但因时间较短没处只有十分钟,不能完全体现,所以故在做测试。)
测试处范围:本次只对秋梦加强版底帐做水压测试,因时间较长只做一处
测试结果:水深1.5cm,重物水压测试两小时并未发现漏水及渗水情况。只是底帐外面触水面已经阴湿。但内帐里面干燥完好。
后记:本次测评只是本人闲来无事自己试验得出结果,仅对底帐一处做防水水压测试,结果仅供参考,希望大家也对此款帐篷做一下试验。贴出PP一起讨论下

水深1.5cm

家里不好找重物,用注满水的碗一只

水压两个小时未发现漏水渗水痕迹

• 赚钱给力
  • ciwei2008

dengyufan 75楼秋梦测试图片
谢谢大家支持,毕竟有事实才能据理力争啊
我只有一个备用的帐篷,迪卡侬的,从未用过,基本睡在车里。有次中途认识一批驴,跟驴上山,也没做骆驼。自己露天和衣迷糊了一夜。一直羡慕睡在帐篷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