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牛背山浮云

各位老兄,偶是第一次在论坛发帖,有笔误之处请大家多多指正。这次5.1牛背山之行是应朋友之邀,必须得上去一盘,人家上去是走路或坐车,姐是飘上去的,你们忽略我吧,我就是一朵浮云。。。回程看了重庆某兄的悲催的牛背山之行,姐忍不住啊,何来悲惨,完全是自己折腾罢,天气预报不看你总该看卫星云图吧,晚上5点过上山,你那是吃了韭菜+大葱,精力旺盛啊。。。关于背背山的简介这里就省略了,大家百度一下咯~
上图上音乐:
肿么鸟,发不了PP.........一直在上传中,100多KB的,麻烦系统给个通行证吧:P

插入了啊

回复 liyang128 的帖子

谢谢老兄+关注

上山路。引用下哼哼的PP,这才是完美的行程(所谓转发,就是用别淫滴PP,来装饰自己滴游记)嘻嘻~~

牛背山浮云

呃。。。。上山咯,一路开的土豆花,虽然没拍。。。。哼哼说,你叫啥子格桑嘛,还是土豆花适合你...巴拉巴拉。这个。。。。。我真的没拍,不然还挺好看的,开的时候像梦露啊,裙仔都翻起来鸟,够热情的。。。

啦啦啦~~~偶们有两个车车,两个五菱小面啊,够强悍吧~

(哼哼宝贝,不要鄙视偶把你的这张PP发过来鸟~)
含苞欲放滴土豆花花花花。。。。
牛背山浮云

啦啦啦~~~偶们有两个车车,两个五菱小面啊,够强悍吧~

开始爬坡鸟。。。。。。各位客官,这可是万丈深渊 啊有木有,车内的淫在练九阴白骨爪,车外树杈的鸟看着都蛋痛~~~

牛背山浮云

终于看到了贡嘎啊,哈哈,远眺和近观又有不一样的感觉,大家都出来拍照,偶再想,要是明天早上也是这样的通透该有多好啊,克制,淡定。。。

偶们呢二号小面拉开了一段距离,话说距离产生美,猎手淡定地驾驭着它,在崖边游走

漫漫上山路,由于天气晴朗,我们的司机万队和猎手技术过硬,一路安全顺利。
唯一遗憾的是,路上看到几只濒临死亡的小牛,后来据说是因为游客乱扔的塑料口袋所致,还差点被愤怒 的山民封了道路,哎,在这里忠告前往牛背山的朋友,带走美景的同时请保护生态,不要让杯具重演~(其实山顶上的状况真的杯具,这里是全国最美的观景平台,却是一座已经被挖空的山体,山顶多处巨大的坍塌点说明一切)
牛背山浮云

你说,因为身后有一座山,你才显得这么伟岸

前面的一辆牧马人啊,在这么窄的路上都在超车,经过有水洼的地方,反而提速,估计在城市里不是被憋疯了,就是憋神经了。。。而且是没吃药出来的。。。。溅得人一脸黄泥巴,出来玩,也不带你这样吧,有本事你跟姐去贡嘎子梅垭口玩漂移啊~

五菱荣光啊,姐爱死你了~~~万队说,每次带队出行,都告诫自己,车里装的是领导。。。

牛背山浮云
高原精灵--丽花报春,偶尔看到一大片,车车都在努力的爬山中,不忍心让万子停,这停停又起步,油也耗 的大,所以啊,第一张报春,都是被JP践踏过的,哭啊~~

快到山顶了,果断下车走路

哼宝贝亮相!

牛背山浮云
那啥,到了山顶,确实是让人挺失望的,除了远眺,实在是,诶神马看点啊,到处都是帐篷,银,银,银。。。。姐说上去看看有木有纯爷们,也貌似没看到啊。。。那就远眺吧,幻想有个白马,骑着王子来找俺了。。。-_-

和偶同行的天韵大哥,户外游记写的非常棒,大哥你辛苦了,拍了很多好看的PP发给我们

香烟同学,一路上都在喊饿啊,没鸡嘎嘎吃的哥们你伤不起啊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