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

华中

一人之旅游三亚回来的心德—对你们有帮助

回复 行走大中华 的帖子

4月17日,早上9点半起来,到一楼吃早餐,10点翁司机准时在大堂接我,今天就一个景点,西岛。翁司机帮我买了门票,价格比我自己买优惠。上岛坐快艇,有种乘风破浪的感觉。在岛上的海风吹吹,还真不想回去了。叫翁司机又给我买了潜水的票,穿那潜水装还真难受,流了一身汗,听教练讲解半个小时潜水知识,总算是下水了。在教练的陪同下下水了,心情有几分激动,因为我是第一次潜水,紧张是在所难免的。在教练的陪同下下到了8米,热带鱼从身边游过,想抓都抓不到,实在是太漂亮了。后来在岛上玩了摩托艇,降落伞,香蕉船和去看了金牛岭,那边的景色也很漂亮的。在西岛玩到5点才回来,在翁司机的陪同下,到第一市场买了海鲜拿到友谊路加工,感觉还不错,总共就花了两百块左右,吃得很好,还很划算的。晚上到美丽之冠看表演,还不错。

晚上在热带天堂住。离市区就是有点远。上面空气实在是太好了,就是去海边有点远,看亚龙湾的景色太美了,远离都市的繁杂,有点回归自然的感觉,怪不得非诚勿扰要在这里拍摄呢。4月18日早上起来在海阔天空餐厅吃的早餐之后,分别在过江龙索桥,飞龙岭,国家海岸,龙柱石,大佛雨林,升官石,白果园等等参观。晚饭在一个叫吉阳镇上吃的海鲜,有鱼,螺,虾,蟹,还不算贵,两个人就吃了三百多。晚上去南田温泉泡温泉,在翁司机建议下,我们吃饭的时候没有吃太饱和没有喝酒,吃太饱和喝酒泡温泉会不舒服的,还请教翁司机怎么泡温泉才是最好的。翁司机说:先在暖水池泡泡,再到热的,椰奶,药池等等,先把皮肤泡开了,再到鱼疗池泡。晚上8点半到南田温泉,翁司机早早叫热岛假期发单到南田买优惠票了。一个人换好了衣服,按照翁司机的方法泡温泉,感觉真是太好了,特别是在小鱼池里,那小鱼在脚上咬得痒痒的,太舒服了。泡完小鱼池后,跑到游泳池游泳,10点半就回酒店了。

4月19日,早上8点起床,吃完早餐,8点半出发。今天有两个景点,一个是槟榄谷,一个是呀诺哒热带雨林。到达槟榄谷已经是9点了,翁司机帮我请个内导讲解,是海南黎族小妹。在内导的讲解下,我参观了黎苗风情舞,热动植物,娶新娘和拜树神等活动。最后在品茶区尝了海南的苦丁茶和血茶,味道还真不错,也顺便买了一点茶叶带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