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3

华中

一人之旅游三亚回来的心德—对你们有帮助

今天415日,百忙都市工作当中,谈完业务,公司放了我七天假。早上起来,在网上查那里比较好玩的,最后还是选择海南三亚。出门之前在网上查了那家旅行社诚信比较好,比较了一下,感觉热岛假期还不错,定酒店,机票,用车,还是比较优惠的。在网上查了去三亚必备的东西,拖鞋,防晒霜,短衣短裤还有墨镜和交手机费,在海南那里交外地手机费比较麻烦的。查完相关资料完,简单吃了点早餐,出去逛街买必备的东西。

16日,早上9点起的床,整理行李箱看看那些东西还没有拿。吃完中午饭之后就出发了,北京堵车还是很厉害的,提前两个小时就出发,下午的飞机,在机场等了1个多小时的飞机,终于向海南三亚的方向起飞,坐了3个多小时的飞机终于到了三亚,一下飞机就感觉三亚的阳光是多么疼我,虽然已经下午6点了,阳光还是那么辣,幸好带了防晒霜。在拿行李箱的时候,热岛假期的翁司机打电话给我,他在出口等我。当看到翁司机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很有礼貌的,看到我拿行李箱就上前帮我拿,服务态度还不错。在回酒店的路上问翁司机当地的一些风俗还学了一句海南话,海南话123的意思是呀诺哒,有点像广东话。酒店还是蛮近的10分钟左右就到了 一共是三页你们要看完呀

回复 行走大中华 的帖子

万嘉戴斯,酒店大堂是在2楼的,也能看到海,感觉还不错。在前台办理手续之后在房间休息一下,晚餐在热岛那里订了BBQ。两百左右。七点半的时候,感觉肚子还真有饿,在服务员的指点下,来到BBQ用餐的地方,景色不错,在海边,用餐的人也不少,原来是自助烧烤和火锅,自己喜欢吃什么就拿,有服务生帮你烧烤,还有火锅也是不错,鱼,虾,蟹,螺都有,吃饭还可以看看海和听美女唱歌,真是人生一大快乐,三亚之旅没有白来。吃饱喝足回酒店游泳。晚上没有什么节目,就在万嘉音乐吧坐坐,喝喝啤酒。晚上11点就休息,明天还要去南山和天涯海角呢。

早上8点起床,走到阳台看海,海景还真是漂亮。这里的空气很好,真是个面向大海,鸟语花香的地方。8点半在一楼西餐厅吃早餐,早餐品种很多,感觉还可以。9点翁司机就来接我了,小轿车还不错,就三四百块左右一天,平常工作那么辛苦,现在好好慰劳一下自己。时间观念很好,没有迟到。我第一站是南山,门票是150块一人。没有导游,就租了一个电子讲解器,也不贵,就几十块钱。
到大门口时有一个不二法门,意思就是进这个不二法门就是进了佛教仙道,在佛主眼里众生都是平等的,没有穷富之分,没有贵贱之分,没有高低,这就是不二法门。我买了20块钱的电动车票,往返全程的。

回复 行走大中华 的帖子

第一站是金玉观世音,花了几块功德钱,请三根香拜拜。现在并没有网上说几百块钱要把香在那里。不过进去金玉观世音还是要请20块钱的功德门票。金玉观世音是拿一百多公斤黄金打造的,还有翡翠,祖母绿,白玉,珍珠,玛瑙等等,还看到了八颗金刚舍利,但是不知道怎么来的。鳌山寿谷和十三观音堂就在门口转转,没有爬山和进去参观。
下一站是南山寺,在南山寺看了米尼佛,释迦摩尼,十八罗汉,还在观海平台上看到了海上观音的两面。

一人之旅游三亚回来的心德—对你们有帮助 一人之旅游三亚回来的心德—对你们有帮助 回复 行走大中华 的帖子

最后一站是海上观音,海上观音是拿钛合金打造的,大概用了2630吨,造价值是人民币八亿。它是一体三面的,一面是慈悲,和平,智慧的三面观音,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海上观音,比美国的自由女神还要高。参观完南山就去天涯海角了。

回复 行走大中华 的帖子

南山道天涯海角大概有20分钟的路程,我听翁司机说,来海南不去天涯海角解得遗憾,去了更遗憾。以为里面就两块石头,一块天涯,一块海角,没有什么好看的了。当时我犹疑了一下,但自己感觉还是要去的,就几十块钱而已,竟然来了就不要带遗憾回去。门票就65块钱。进去门口往海边走,看到的是三亚之星广场,爱情广场,《永结同心,白头偕老》的石标,和南天一柱,天涯,海角两块石头,不过景色还是很漂亮的,没有什么遗憾的,参观天涯完就回去吃饭了。我问了翁司机海南有没有什么特色菜的,翁司机就带我到酒店附近镇上吃饭,两个人就吃两百多,菜很丰富,味道还不错。今天逛了一天,有点累,早早就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