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

华中

一人之旅游三亚回来的心德—对你们有帮助

回复 行走大中华 的帖子

中午12点半从槟榄谷出发到呀诺哒,也就十几分钟的路程。我跟翁司机在呀诺哒吃了药膳,不怎么好吃,还是海南菜和海鲜好吃。在进去景区门口有免费的讲解器,还要坐车到景点那边,在车上提心吊胆的,那路呀真是十八湾,景色还不错。在里面参观了热带雨林、峡谷奇观、流泉叠瀑、石头上长榕树、黎峒风情、热带瓜果、药师峡谷、生肖广场、过江龙等等。晚上是在翁司机的建议下去吃海南正宗文昌鸡,在大东海东郊椰林。刚刚上文昌鸡的时候,看上去不怎么好吃,那是白斩的。尝了以后才知道又鲜又嫩,文昌鸡果然名不虚传。也不贵,两人就吃了三百左右,吃饱喝足就回酒店休息了。

4月20日,今天是在海南最后的一天,就在亚龙湾海边逛逛,中午退房后到第一市场买点海南热带水果回去。不过在第一市场大家要小心点,那里有三只手的,。下午翁司机送我到三亚机场,在机场跟翁司机道别的时候,给了他三百块钱小费,在这几天陪我东逛逛西逛逛的,很辛苦的,但是他没有接。翁司机说;下次你或者朋友要过来,希望你还是选择我们热岛假期旅游网,我们会用阳光般笑容,热情的服务等待你下次光临。在跟翁司机几番道别之后,我去办理登机手续。在飞机上想了一些问题,我来的时候在网上查三亚的一些负面信息,现在解得负面信息有点过了,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就是有些爱占便宜的人,可能吃亏了吧,爱占便宜就会给别人骗你的机会,你不让他赚钱,他就会骗你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人想做亏本生意。出来旅游本来就是消费.吃喝玩乐的,你要怕别人骗你,就待在家不要出门了,不过选择好的旅行社还是很重要的。希望下次能够有爱人带过来度蜜月,我还会选择三亚度假,还会选择热岛假期。祝你们生意兴隆,希望下次来三亚,你们的服务会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