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眼见为实系列: KARRIMOR ( 卡尔玛 K包篇 )背包之做工质量

点评:主仓的增仓部分。

点评:背包侧面以及侧袋部分也是全部使用的Hypalon材料。还有就是超厚的收紧带,这根收紧带在后面和鸟的比较,鸟迷们不要太难过啊。哈哈。

点评:背负与腰带部分全景。

插入顶贴

点评:肩带的侧面特写,相当的厚实不松垮。

点评:肩带部分的缝制工艺,目前的背包一般就一道缝制,而这个包却是两道,其牢固程度可想而知了。

点评:肩带和包体之间的T型缝制工艺,去看看现在的背包恐怕没有人这么干了。

继续。。。。。。

点评:厚重的腰带部分,缺点是看着就热。

点评:腰带的外侧部分,可见下半部分还是使用的是Hypalon材料,并且缝制了一根恐怖的器械外挂环。

点评:主扣件上的品牌标志,很精细。

继续。。。。。。

雪鸟代理K包的时代的包是非常好的。我把它归类为顶级背包之一。同时K包也是登顶珠峰的第一个品牌。只是现在的K包有点鸡肋了。跟几年前的产品不可同语。
喜欢他家包的米字标

点评:可见背包主材的标识,这是K公司自己开发的Hypalon材料。

点评:现在的背包是很难再看到如此厚重的织带了,不仅厚而且编织紧密,这样一来就导致织带的柔韧性不太好,而且重量明显增加了。具体见后面和鸟织带的比较。

点评:织带的封头部分,现在还能看到折叠两次做封头的么?呵呵,那时候真下本儿啊。

继续。。。。。。

点评:每种织带的封头工艺都是一样的,折叠两次再缝制,没有一点儿马虎。

点评:鸟SILO 40 和 Boma织带的比较,左边是鸟的腰带,右边的是Boma的腰带,鸟的不仅薄而且窄。

点评:鸟SILO 40的肩带织带(左)和 Boma肩带织带(右)厚度的比较,明显Boma的织带比鸟的厚重很多。

继续。。。。。。

点评:independence背包正面裸照(60升+10升),同样属于elite系列。该包已经停产多年了,现在好像K的前总代雪鸟处还有橘红色和蓝色的各1个。本人第一次见到该背包是在至少5年前北京之巅户外,当时我一拿起这包就断定这款包销售有一定的困难,如果说始祖鸟Bora属于重型徒步包的话,那么这款包属于超级重型徒步包,因为这款包的官方标称是3575克,我这个实重测量为3600克左右,相差不大,始祖鸟 Bora 65 T码(71升)不到3100克,BORA 95 L码(99升)这个巨无霸也就才3500克。independence比同级别的Bora 65重了500克,甚至比BORA 95还要重100克。当年背包的轻量化趋势已经形成了,这么一个7.2斤重的家伙要卖3700多元,谁会买呢,呵呵。同样这包前面外挂菊花带部分整片使用Hypalon材料,所有的织带,扣件上足了料,生怕不结实砸了K包的牌子,这款包是当年的旗舰产品。

点评:型号绣标,可见这款包使用的是SA2背负系统。

点评:SA2背负系统全景。就一个厚重了得。哈哈,至于这个背负系统争议很大,我不再评说,坚持本人一直的原则,见仁见智的事情我不参与意见,自己舒服就好了。

继续。。。。。。

质疑下楼主,这是SA2背负吗?背过GG背过0,阿卡姆,还有多特。(鸟太高端,木有机会接触)单个人感觉AS2的背负最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