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回复 北京山羊 的帖子

老虎嘴

蚂蟥的战绩

这个路标别走错,正确路线:走平路,别上坡

过了这个塌方,很快到解放大桥

背崩 背夫都崩溃的地方

俺们住的地方
背崩自后路上补给充足,只是价格很高!
晚上当地驻军会来检查你的边防证和相机,他们很友好,完全是朋友间的交流,如果你是他老乡,他们会感觉分外的亲切,毕竟他们与外界没有很好的交流,任何来之外界的信息他们都感觉非常高兴。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DAY5(5.4)
交通工具:11路公交车也可以选择坐车

吃:
    早餐: 馒头稀饭
    午餐:路餐
    晚餐:比较丰富可以喝啤酒可以找姑娘
住:墨脱最好的宾馆
费用:晚餐每人65 住宿75元 如果坐车每人约110

路上风景:原始森林,雅鲁藏布江,门巴族姑娘,墨脱
关键词:绝望坡、石锅鸡、最好的宾馆、夜总会、洗脚屋。
男人一起户外的吃住行安排都比较方便,不好就是想女人,这个也许就是荷尔蒙的作用吧,路上女人是永恒的话题。
今天菊花凯的菊花彻底被郭子废了,无奈只好坐车到墨脱,感谢凯凯提前给我们买明信片,帮我们定好宾馆。
今天开始道路清晰、虽然路程长当没有什么强度,我们不在雇佣背夫,沿途有两个补给站,我们中午12点到达道班,那里有个门巴族夫妻开的小店,有方便面、有可乐、有啤酒,比较不错,下午2点到达一个门巴族村落,这里的物资更加丰富,要什么有什么,队里希夷同志花大价钱买了门巴族老太太的一对耳环,这家伙到那里都想买真东西,彻底被他征服。今天的路程一直沿雅鲁藏布江逆行而上,雅鲁藏布江一直在你的左手边 ,快到墨脱时,能看到一座大桥千万别过桥快到墨脱前有个绝望坡,什么是绝望坡就是走到你绝望,这段坡我们走了一个小时,下午5点全队到达墨脱。入住全县最好的宾馆--莲花宾馆吃墨脱著名的大餐--石锅鸡。
墨脱这是好地方,小小的城市,什么都有,政府机关不说,夜总会,洗脚屋一概俱全……………………
   今天徒步30公里 用时10小时 。如果明天选择坐车到波密或者52K,满大街都是拉客的越野车,建议租丰田4500,避震好!!!车费4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