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更新)2011,私奔的小蛮——为了我梦中的武功山,流浪,流浪...泪奔厦门...

蛮乖,跑哪去了。快来发帖。木有想我啊。。。
嘿嘿 游记看完了
本打算我也是和老城跟你们一起出游的 因事未能如愿
看后 群里的每个人几乎都对上号了
回复 梦醉晨曦 的帖子

不好意思啊   最近事情比较多  耽误了发帖  稍后会继续的
看了你的帖子我很想说一句 搅基万岁!!!!!!!
你整个一个被驴
回复 wheaty 的帖子

晕!
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回复 道听图说 的帖子

嘿嘿  图说  群里的人你是一个个对上号了  可你是何路神仙?我们还没对上号呢
3月28日  三清山

逃票夜徒三清山

凌晨3:10分,闹钟已是响了3遍,不得不睡眼惺忪的爬起来,本来还想冲澡的,看看时间,已然来不及了。匆忙的洗漱,整装待发。饶是这样,早点都没来得及吃。4点整,雨墨、航航、小侠、一敬我们一行5人准时出发了。表问我攻略,我真的一无所知,就连我们的领队雨墨,也是没有攻略的。就这样无攻略无向导风萧萧兮天黑黑,我们从宾馆出来,一路摸黑前行,来到了一个满地沙砾的地方。这里貌似一处后山的入口,黑暗中看不清楚,也记不清是怎么就开始上山的。反正雨墨在前面带路,我们就跟在后面,鱼贯而行,航航收队。

一路石阶,爬了没几步,我就发现今天穿错衣服了。因为此前在婺源游游逛逛的我就臭美的穿着那件针织的连身裙,昨晚小侠特意好心的提醒我,说今天逃票走的听说是一条废弃已久的山路,可能荆棘丛生很难走,这么漂亮的蕾丝裙子不要挂坏了,还是换条长裤吧。我包里带的就这一条裤子,本来比较宽松的去年冬天徒步明永冰川和中虎跳时就是穿的它。可是没想到一个冬天过去,现在再穿上竟然这么的紧了,刚刚走的平路还好,这会儿一上台阶,才发现一抬腿都很困难。可是,漆黑的夜色中,雨墨他们都一个个健步如飞,不带喘气的。很快的我就渐感体力不支,落在最后面了。
终于又发现蛮乖的身影,哈哈。不容易啊
领队一回头  发现我不见了。。。

如果不是长裤太瘦而里面的保暖裤一出汗都粘在身上以至于迈不开腿,我想我不至于这样举步维艰。如果不是这样急着赶路可以走一段路稍稍喘口气的话,我也不会这般狼狈。。。可是,时间不允许我们放慢脚步稍有松懈,必须赶在天亮之前借着夜色的掩护悄悄潜入传说中的查票口,才有成功逃票的可能。时间就是金钱,时间就是胜利,时间就是。。。而且我也木有想到小侠他们都是一路爬台阶不带喘气的。第一次逃票第一次夜徒,我对线路的难度完全木有清醒的预计,而服装又是如此的糟糕。

最要命的还不止于此。本来我们5个人,一敬木有灯,小侠有没有我忘了,雨墨和航航各戴一头灯,一前一后,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可是走着走着我落在后面了,又不好意思说自己不行了喊他们等我。想不到屋漏偏逢连夜雨,我这次出发前新买的手电竟然不亮了时隐时现,影影绰绰,刚刚不还好好的吗?他大爷的,69大洋刚刚买来的手电,死沉死沉的,关键时刻这么不给力,难不成是当手榴弹用的?这也太尼玛坑爹了

雨墨回头发现我不见了,消失在茫茫夜色中。。。幸好一喊我名字,还有人应声。只好放慢脚步回身用头灯帮我照亮。等我赶上了马上严厉的批评我,怎么可以赶不上落队了也不吭声,一个人木有灯路都看不见多危险。。。

三清山   我只喘3口气

那天的夜徒,一定是我有史以来最最狼狈的一次。因为出汗黏腻缠绕在身上的衣裤,迈不开的双腿,时隐时现的手灯,无边的黑暗中我跋涉在无尽的石阶上,昏昏沉沉,跌跌撞撞,几近崩溃。。。如果没有同伴及时的鼓励和支持,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关键时刻,领队和队友没有放弃对我的信心,我更不能也没有理由放弃自己。体力透支,但信念不能透支。举步维艰,我坚持着,呼吸困难,我坚持着,只在实在喘不上气时缓一下脚步,调匀呼吸。我在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每次,只喘3口气,坚持,再坚持。。。

漆黑的夜色中,我们走过曲折的木桥,走过潺潺的流水声,走过崎岖的山岩,走过传说中的检票口,走过数不清的石阶。。。走到了晨光熹微,走到了天边泛起第一抹微红。我分明看到了,隐匿在峰峦后的太阳公公的笑脸。。。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我们不由得加快了前进的速度,想赶上太阳出山的脚步。可惜,还是晚了一步。由于我的体力不支,拖了后腿,带累我们整个夜徒小队都没能看到日出。可是,三清山,仍然是我所到过的最美的地方之一,那些山,那些水,那些队友,那夜色中的跋涉与艰辛,那黑暗中的光明和温暖,我想,终我一生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