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

表看哥们瘦  纯肌肉

因为那条糟糕的裤子太瘦了紧绷在腿上,刚才夜徒时就羁绊了我前进的脚步,这会儿天亮了前进的节奏稍微放慢了,就自我解嘲说是裤子太瘦了。雨墨坏坏的一笑,说不瘦不瘦,正好,挺性感的,原来小蛮也这么丰满啊。啊啊啊,这家伙,真够损的,一准儿还是记恨见面之前我喊他小胖孩了。。。

心里明白自己胖了可是嘴上毫不示弱,立马反唇相讥说都跟你那两条腿儿似的杏儿熟打杏儿枣熟打枣啊。谁知航航一旁听了摆手说不然不然,表看雨墨瘦,腿上可是纯肌肉,那肌肉啊刚刚的。。。惹的小侠跟我两个人好奇心起,都想瞅瞅那纯肌肉的腿到底什么模样,商量着晚上回去宾馆就喊他脱了裤子,给我们参观参观。。。

雨墨的那个美女外挂一敬,因为是从婺源游逛过来的,只穿了一条七分的仔裤裸着半拉小腿,上身也只是一件针织镂空的无袖背心外搭机车小皮衣,临时起意,就跟我们上了三清山。再后来,一不做二不休,索性跟雨墨他们去了武功山。没带登山鞋,就托一北京来的哥们临时在网上淘了一双捎过来。反倒是我,一开始就是奔着武功山来的,因为提前出发夜徒三清山,提前暴露了菜鸟级的实力,反而被劝退,止步鹰潭,临时改道去了福建。

清晨的山上还是有些寒意,毕竟才3月底。一敬穿的单薄,尽管罩上了雨墨的冲锋衣还是有点得瑟,正好航航喊热,她就把航航的冲锋衣也罩上了。

航航的EOS550貌似新买来的,还闹不清怎么用,一路上忙着拍照,我们3个女生就一路忙着选景、摆造型,正好配合他的新相机,试试镜。特别是一敬,每次都忙着抢镜,一面还不忘左拍拍右拍拍,末了拿她的手机拍的PP跟航航相机拍的一对比,得出一结论,550拍照效果还不如她的iphone4,单反也不用买了。

楼主糊涂吧,这个关武功山什么事
    走着走着,忽见一处围栏凸出于山崖之外,铁栏上挂着些同心锁,只用了几块玻璃铺底,隔着透明的玻璃,脚下,即是万丈深渊。记不清是航航还是雨墨先走了过去,摆了pose 拍照,还嫌不过瘾,后来索性两脚踩上了两侧的护网身子凌空做展翅翱翔状。心里不由得暗自替他捏了一把汗。

可是,看他英姿飒爽的,心里也痒痒,也试着走过去。起初还小心翼翼的,如履薄冰,到后来傻大胆又上来了,也比葫芦画瓢,来了个白鹤亮翅。雨墨拍了没有记不清了,小侠也如法炮制。只有一敬起初不敢过去,说是她恐高。忘了小侠是怎么开导她的,反正很快的一敬就忘了恐高,挥洒自如了。。。

(更新)2011,私奔的小蛮——为了我梦中的武功山,流浪,流浪...泪奔厦门... (更新)2011,私奔的小蛮——为了我梦中的武功山,流浪,流浪...泪奔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