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影子陪我去旅行、

太慢    急上火了   :
回复 中条;山猫? 的帖子

睡了两天,别急 现在就写!

到了杭州以后,我确实是有点迷茫了,因为我都不知道我该住在哪里、没办法天也黑了,只能跑到青旅去看看怎么样、结果跑到青旅一看才知道,最便宜的8人间都要45,连押金这回都付不起了哦,没办法压了10块钱、不过最值得就是在里面认识了一位超级逃票大虾,说起他真是太厉害了哦,以后我会简单介绍下这位大虾的事迹、
  第二天一觉睡到自然醒、大概在9点半左右吧就开始醒了,这个可不能睡过了啊,要是睡过了12点那就完了哦、出青旅的时候简单地看了一下时间,大概是10点钟的时候。退了押金身上就只有67.8元了哦,我也不知道这么花了这么多钱、跟我的预算还是有些出入的哦 、
  背着称重的背包在西湖随便逛了一下、那家伙可真叫累啊,没办法又花掉我3块钱买了早餐,其实就是午餐、

个人感觉西湖真的没什么、不知道你们是这么看待的哦、不过旅游的话是看心情的,心情好,菜市场你也觉的漂亮!
  随便就拍了几张PP,大家凑合着看吧!
  到了1点钟的时候,还是没办法啊,打电话给朋友、让他能不能帮我找份短工、陪我找了一下午,天都快黑了,都没有找到、结果最后还是我自己找的、其实我一般都很好找工作的哦,只不过我的朋友把我带到了工厂区域,你说,谁会让你干几天就跑路的啊、最后看到一家理发店,但是我就想机会来了哦,跑去一问,不要人了哦、等我出门走出了100多米的时候,那个店长把我叫了回去、说他朋友开的一家店需要人、得、就这样去了他朋友那里,晚上去我朋友家吃了晚上就去我后来上班的地方、
  到了店里与老板进行了简单的交流才得知、学徒月工资300,扣除住宿费75块,伙食费120块,哦,还有迟到了要现金罚款、一个月的也能挣个2,30块钱吧!做了几天学会了洗头就走人了,临走前把我的头发给剪了、感觉不错!还认识了几个朋友、对理发行业也有点认识,以后也不怕被蒙了、第六天的早上也没有跟老板打招呼了,直接走人在去找份能来钱的短工、找啊找啊!找到了下面这一家、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