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9962 | 回复:102
翻过水库北边的一个小垭口,眼前突然一片湿地和绿油油的水草,煞是好看。

于是美女们自然少不了来几张:
端午大丹霞三天成功穿越作业贴

又走了一段,发现了瀑布,还有潭子!GG们爽歪歪啦!

难道有人没穿裤子?

泡完潭子,很快就上升到一条机耕路上来,这里往左是出去梅园和王屋村方向的,往右则是上到五仙岩的。在此队伍稍作休整补充了下能量,然后继续往五仙岩发现攀登。去五仙岩的路很陡,有些地方正在修建台阶,看样子时要作为景区了,所以现在还没去过的TX要抓紧时间了。
通往五仙岩的台阶路:
端午大丹霞三天成功穿越作业贴

从这里上到一个大岩石下面,就能看到有指示牌,往左是去王朝寺,后边去是五仙岩。旁边就是一个石头砌的旧山门,大家在这里暂时休整。

去往五仙岩的山门:

我和剑琦、秋风、风语几个先爬到王朝寺方向,上到山顶发现这里有很多小的寺庙,里面虽然没人,但院落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房子里还有简陋的床被,有些寺庙还上了锁人,显然经常有人来打理。

静静的王朝寺:
端午大丹霞三天成功穿越作业贴

从上面下来后,根据两个领队的安排,我们轻装去五仙岩一探神秘面纱。五仙岩位于一个较大的裸露岩石下面,上面有水不停滴下来,平台很大,上面有房子,有水池,还能种菜,我们在这里可清楚看到昨晚露营的巴寨、对面的茶壶峰,于是大家一整谋杀......

五仙岩确实是个神仙居住的地方:

五仙岩的庙宇:

站在这里看到对面的巴寨和下面的东坑水库:
对面的茶壶峰和巴寨:

五仙岩的神奇:
端午大丹霞三天成功穿越作业贴

这里还有很多笑爆的PP,有些实在不敢挂上来。

玩得尽兴后,我们下到了山脚,朝着出口王屋村的方向回程,经过观音堂,看到了不远处的骆驼峰:
这里俨然是一个世外桃源。
太阳晒得人直痛,大家都加快了脚步,目的地就是我们此行的终点——王屋村!

这段机耕路非常崩溃,可能是太晒的缘故,这段路差不多走了1.5小时,太阳太猛了,脚板痛的都快麻木了,要命的是此时大家几乎都没什么水了,只能咬牙下到山脚。经过了一个路口,应该是去梅园村的路口,但我们预定的是从王屋村出,那里司机和车在等。

疑似去梅园村的路口:
端午大丹霞三天成功穿越作业贴

下午3点半,我们终于抵达终点王屋村,结束了这趟穿越。一个小时候回到韶关火车站,晚上11点全队平安返家。

感谢此次梵狼出色的组织和领导,感谢老鹰给予的帮助,感谢车厘子队长和其他队员的相互帮助,户外的艰辛和乐趣都在这趟行程体现得淋漓尽致。

如果想去户外FB,请你去大丹霞;
如果想去户外ZN,也请你去大丹霞!
好遗憾啊
{:5_156:}为什么没有我呢。
在还没有到达终点前,在自己的瓶子中永远留着水
美丽景致~!
补充一下:丹霞灵异事件!
      早上金龟岩装包时,明明还有一锅五花肉装在套锅里的!可是到了巴寨开包做饭时却发现套锅齐全,五花肉不见了。而套锅却个个干干净净的!难到被巴寨的土匪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