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19788 | 回复:102
很早就听说大丹霞这条景点线路,去年韶关第三届户外旅游节就曾想组织人去的,一直没成行,这成为我一直的遗憾。
2011年的端午,注定不是一个平凡的日子,跟着梵狼的队伍,与车厘子那边的14人一起踏上了端午大丹霞穿越之旅。
三天的重装徒步穿越,艰苦卓越、腐败至极,终生难忘!
端午大丹霞三天成功穿越作业贴
这里风景一流,线路强度和难度也是很大的,先上图吧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感谢领队梵狼和队员老鹰为我们背着4个人的所有公共物资,而且为了不让我负重太大而一路照顾风景线,在此特表示感谢!
回复 断线风筝 的帖子

坐看大片
我们安全回来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重装徒步,能安全、顺利、愉快的完成有赖于我的队友,在此衷心的感谢他们!!!
我们的领队梵狼
风筝和老鹰
还有和我们一起混吃的风雨

哇  麦秆很强大的嗦
越来越强大
远离强大的人。我们弱弱的玩。。。
原来麦秆童鞋是如此的BH。。。
  • 梵.狼
真给力!
最近网络特慢,晚些跟贴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势;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若只有今生,要做一行者,游走山间,没有失落的情怀;总是在清风中漫步,总是在阳光下徜徉;总也翘首相望,总也心怀若谷。非常冷峻非常执着,从不停下脚步从不放弃远方。

丹霞夹明月,华星出云间。

“我们总在远离尘嚣的逃离,去看绿野,去看高山,累到绝望,发誓再也不出来折腾。
我们总在华丽高调的回归,看到美图,看到召集,就立马抛下当初的誓言,再次收拾行包,准备出发。”